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前轉向節材質未符合強度標準,福特六和在台召回2426輛FORD Kuga!
AUTONET記者:曾慶偉(01/02/2014星期四)

福特六和日前宣布,甫於2013年上市的部分FORD Kuga車型,因為其所使用的前轉向節(羊角)材質強度未能符合FORD集團的規範,因此特別針對國內部分、總數為2426輛的Kuga採取召回動作,預計從2014年2月21日開始實施,受影響的車款為2013年7月上市至11月14日間所生產的部份車型。

事實上,此回的召回動作對於車輛使用安全並沒有立即影響,主要潛在風險是在於當車輛受到相當強度的撞擊下,前轉向節可能存在有斷裂的風險,雖然此一瑕疵問題僅有在車輛受到異常性的強烈撞擊(例如撞擊事故)時才可能發生,但為消弭潛在風險以及堅持人員第一的前提下,福特六和仍然主動採取預防性召回,將範圍內的所有車輛免費進行更換左右前轉向節總成的動作。

據了解,福特六和將從2014年2月21日開始以掛號信通知所有必須進行召回的FORD Kuga車主,屆時車主與駕駛人皆可透過預約的方時,於FORD旗下的任一經銷保修據點進行免費更換左右前轉向節總成的動作。如果車主與消費者有任何疑問,歡迎親洽FORD專業服務廠或與福特六和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聯繫,免費服務專線為0800-032-100。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