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4台北車展報導:高性能軍團重裝出擊!AUDI全車系展現德製精工魅力
AUTONET記者:李孟儒(12/30/2013星期一)

於12月28日正式登場的2014年台北車展,堪稱國內車壇兩年一度的盛會,而AUDI將以卓越性能為動力、進化科技為優勢,秉持著品牌向來所堅持的風格,打造出創新獨具且揉合前衛風格的專屬展示區域,提供前來觀展的車迷朋友們一個最舒適寬敞的賞車空間,藉此完整傳達AUDI「進化科技,定義未來」的品牌核心精神。


為了讓國內廣大車迷朋友們,充分感受AUDI旗下高性能軍團的極致造車工藝與無比魅力,精心打造的堅強參展陣容,涵蓋了S/RS陣線的當家性能車款,包括S3 Sportback、S7 Sportback、S8,以及R8 Spyder高性能豪華敞篷超跑旗艦等高性能車款,再搭配上魅力十足的RS5與最新發表A3 Sedan,陣容可說是相當堅強。




值得一提的是,首度參與R8 LMS Cup亞洲巡迴統一規格賽事的終極賽道機器—R8 LMS Cup Car工廠賽車也出現在展區當中,此外AUDI Taiwan也特別邀請品牌大使,同時也是國內知名車手李勇德到場,共同演繹四環品牌引以為傲的性能魅力!其他參展車款另有Q5 Off-Road越野運動版以及Q7 S line特仕版等二款LSUV主力,勢必是車迷們不容錯過的展區之一!




此次於台北車展登場亮相的R8 LMS Cup Car,則是原廠專為自2009年開始舉辦的AUDI R8 LMS Cup品牌統一規格賽所打造的工廠賽車,以R8為基礎加以全面改造強化升級,結合AUDI ultra輕量化車體結構技術,全車採用鋁合金與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成,僅1280kg的車身重量完整實現輕量化訴求!引擎動力部份採用5.2L V10引擎,並採乾式油底殼設計,最大馬力輸出為560hp,最大扭力則超過51.0kgm,搭配序列式六速變速系統,創造出極出色的2.3kg/hp馬力重量比,全車因應極限的賽事路況以及駕控需求,空力套件以及散熱系統均全面強化,車內並安裝安全防滾籠以及AUDI Sport原廠賽車座椅,賦予駕駛艙內充斥著強烈的戰鬥氣息!最特別的是,賽車依照國際GT3賽事規格所打造,按照GT3賽事規章不得使用四輪驅動底盤,即使未加入AUDI傲視車壇的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而改以後驅形式,但仍絲毫未減損出色的駕控特性!




A3 Sedan


而全新A3 Sedan也是本次的重點之一,自1996年推出第一代A3車系以來,歷經三個世代的車型進化早已成為產品陣線中的掀背車主力車款,而A3 Sedan更是A3車系首度出現的三廂四門房車,其兼具動感優雅的時尚美學設計與出色的內裝鋪陳質感,並同步融入了鮮明的運動跑格。

RS5



全新A3 Sedan以1.4 TFSI和1.8 TFSI等兩款擁有高效動力輸出的汽油車型為主,其中1.4 TFSI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則是動力系統的新亮點!在缸內直噴和渦輪增壓等技術的加持下,其最大動力輸出達到122hp/20.4kgm,在S 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加持下,擁有0~100km/h加速僅需9.3秒、極速達到217km/h的水準;而且其優異的油耗與CO2排放表現更是令人讚賞,平均油耗達到 21.27 km/L,行駛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值僅109g/km,此具新世代的1.4 TFSI高效能動力系統,毫無疑問具備了極為出色的競爭力!

S7 Sportback


Q5


至於1.8 TFSI渦輪增壓引擎亦同樣擁有超水準的性能表現,藉由先進的缸內直噴科技和TFSI渦輪增壓等技術,可輸出180hp/25.5kgm的最大動能,其0~100km/h加速更是僅需7.3秒即可完成,極速也晉升到235km/h的優異水平,油耗表現方面也有水準以上的表現,除了平均油耗數據達到17.85 km/L之外,行駛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值則為129g/km。


AUDI R8 LMS限量提袋、A3 Sedan QR Code活動同步登場 精品好禮每日大放送

本屆車展適逢全新A3 Sedan上市,AUDI Taiwan特別規劃互動聯網創意活動,消費者只要前往A3 Sedan官方網站,利用手機掃描專屬活動QR Code,並在手機介面上獲得一把A3 Sedan鑰匙後,遵循手機畫面步驟利用鑰匙啟動A3 Sedan的引擎,即可獲得AUDI精品限量兌換券的序號,可以此至台北車展AUDI展區兌換精品乙份,每日限兌換100份,敬請喜愛AUDI的車主朋友們把握此難得機會。除此之外,於2014台北車展AUDI展區,也將於特定時段發送AUDI R8 LMS限量提袋,敬請車迷朋友們密切鎖定!

S8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