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4台北車展報導:HYUNDAI「新勢力來襲」,Veloster Turbo Gdi報價109.9萬元正式接單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30/2013星期一)

在最新全球品牌價值排行榜最新結果傳來,HYUNDAI在2013年已經是全球前50大最有價值的企業,全球100大品牌排行榜中,拿下汽車品牌第7名,贏過了AUDI、PORSCH以及NISSAN等國際大廠,品牌價值成長率達20.5%,上升幅度領先車界群雄。品牌價值年年躍升的HYUNDAI正可以稱得上是世界車壇的「新勢力」。在今年2014年第20屆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HYUNDAI以「新勢力來襲」為本次車展的主軸,除了目前市售車種外,並也將展出2014年陸續將推出的超人氣新車,如:超玩美「1+2」酷跑Veloster Turbo GDi、大七人座LSUV All New Santa Fe等,共9部車輛來跟大家見面,讓國人可以一同感受HYUNDAI「新勢力來襲」的魅力。

超玩美「1+2」酷跑Veloster Turbo-Gdi
報價109.9萬的Veloster Turbo GDi,結合了Coupe的帥氣、Hatchback的便利、以及跑車動力的Veloster Turbo,其誕生就是為了打破一般人對跑車的既有認知。獨創的1+2外型,在駕駛側採用單一車門設計,營造出Coupe雙門跑車的動感氣息;而在車身的另一面,則採用了雙門的便利設計。

針對賽道所開發的獨特霧黑六角型前氣壩與18吋渦輪葉片造型鋁圈,搭配全車空力套件及專屬Turbo銘板,流露出不容侵犯的姿態及自信好勝因子。而車尾的下擾流鰭片造型與中置雙出排氣尾管,更為性能跑格劃上完美收尾。此外,「戰鬥機艙式」的全景天窗設計、搭配LED日型燈與車尾導光條設計,更讓Veloster Turbo充滿前衛的科技質感。

在內裝部分,則採用雙色真皮跑車桶型座椅,提供駕駛者細膩的質感與包覆性。同時,全車標配7.1聲道頂級音響系統及7吋液晶螢幕,亦可連接外部多媒體影音,提供多樣化行車資訊,滿足年輕世代對潮流科技的追求。

動力表現上,採用1.6L GDi缸內直噴引擎,搭配雙渦流渦輪增壓系統,能瞬間爆發出同級最大動力186hp馬力及27.0kgm扭力,且0-100km/h加速只需8.4秒便輕鬆完成,讓你成為道路上他人永遠追隨的焦點。

Veloster Turbo GDi規格
1.強悍動力:1.6L雙渦流增壓引擎/6速手自排/186hp/27.0kgm最大動力
2.新潮外型:獨創1+2+1不對稱車門設計/全景式天窗
3.潮流配備:7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7.1聲道Premium sound system
4.頂級安全:6具SRS氣囊/VSM車輛穩定管理系統

大七人座LSUV All New Santa Fe
Santa Fe自2007年上市以來,憑藉著國產唯一柴油動力、七人座空間,成功開創了「國產旗艦LSUV」新車格。如今,全新進化改款「All New Santa Fe」將再次現身國內,是採用HYUNDAI 2014年全新「流體雕塑2.0-Modern Premium」設計理念下首次量產的車款。在車身上有著大膽卻簡明、協調與精緻的線條,搭配鑽石型鍍鉻前氣壩以及同級最大19吋鋁圈,巧妙融合了霸氣與質感。

車內空間採用豪華七人座設計,搭配超大尺寸無遮蔽式全景式天窗、第三排獨立空調系統、後窗隱藏式遮陽簾,讓後座全家人也能一起享受旗艦級LSUV所帶來的豪華舒適。動力搭載2.2L R-type高性能柴油引擎,優越的動能可輸出197hp馬力及44.5kgm扭力,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能提供給駕駛者源源不絕的力量感受以及行車穩定感受。

最後,All New Santa Fe在最重要的車輛安全方面,則搭載了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給予駕駛人在路邊停車時,更多的信心及安全。主動安全部分,搭載進階版電子車身穩定系統VSM、而EPB電子手剎車、上坡輔助系統、陡坡緩降系統等安全配備,也都在All New Santa Fe配備清單中。被動安全部分則搭載全車七具安全氣囊,其中包括了駕駛座膝部氣囊,給予全方位的安全防護。除了維持同級最強柴油動力及七人座空間外,更在外型設計、內裝舒適及車輛安全等三大面向,有著大幅度的進化。不但要再次將追隨者拋之腦後,更將重新定義國產LSUV旗艦新標準,並進化成地表最豪華LSUV旗艦。

All New Santa Fe規格
1.旗艦動力 : 2.2L eVGT柴油動力/197hp/44.5kgm同級最大動力
2.旗艦空間 : 大七人座全尺碼空間
3.旗艦安全 : 7具SRS氣囊 / SPAS自動停車輔助系統 / VSM 車輛穩定管理系統
4.旗艦科技 : 全景式天窗 / EPD電子駐車系統 / Flex Steer轉向輔助力道可變系統

HYUNDAI新勢力名模、網路人氣正妹接待Girls吸睛登場!
HYUNDAI除了超人氣車款的展出外,當然還有展場不可或缺的車展名模及接待girls。HYUNDAI本次重金禮聘所推出的『新勢力』名模群,除名模身份外,在廣告界、戲劇界,甚至旅遊冒險類的外景節目,都是戲份頗重或者為主持人的角色。從單一功能的模特兒,轉向多功發展的全方位藝人,也堪稱為藝能界的「新勢力」。

五位名模展場經驗豐富,李霈瑜,自然系新主持『大霈』,以親切穩健的口條,為本次HYUNDAI車展的主持人,是整場的靈魂人物。在HYUNDAI介紹展場車款的名模:張景嵐「新一代宅男女神」,跨界廣告、綜藝主持以及戲劇的多元化發展,甜美的笑容成為新一代宅男女。與張立蕾「新浪潮陽光女孩」,也跨足了廣告及戲劇,充滿陽光活力的時尚女孩,一起介紹動感帥氣的「超玩美1+2酷跑Veloster Turbo GDi」。介紹另外一部超人氣車款「大七人座LSUV All New Snata Fe」的「性感甜美俏女孩」劉湘怡及「清新氣質新女生」王善蒂來擔綱,兩位名模也是跨足廣告、綜藝主持以及外景節目主持的多方位名模。

除了五位多功發展的名模之外,HYUNDAI在第一線與民眾接觸的接待Girls也下足了功夫。對於可愛親切,吸引力絕佳是必要的條件,更網羅了粉絲團人氣須至少達10,000個粉絲數以上才能符合招募條件的網路人氣正妹。在經過了兩個月的招募及篩選,從40多位報名的網路人氣正妹中選出了三位成為HYUNDAI本次2014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的接待櫃台Girls。分別是:『展場小大元』之稱的虫虫、『小吳亞馨』之稱的蓓蓓以及『甜心小瑤瑤』之稱的糖糖。

此次HYUNDAI進行全台海選,打造6名全新HYUNDAI Candy Girls,於假日時段與五位全方位名模一同擔任演出,帶給參展民眾「新勢力來襲」的全新體驗,HYUNDAI在現場也設計全新「AR擴增實境」的設備,讓現場觀眾藉由AR特效,也能成為舞台螢幕的主角。另外還有互動區的設置,讓參展的民眾可以與朋友或者是情人可以一同留下「I Love HYUNDAI」的電子大頭貼,除了在展場旁的電子牆可以即時顯示外,還將會躍上HYUNDAI Taiwan的粉絲團頁面,同時現場還準備香氣四溢的爆米花以及多項禮贈品給現場互動的參展民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