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隨時掌握車展最新資訊,AutoNet汽車日報App「2014線上臺北車展」內容專區已上線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23/2013星期一)
不論你習慣使用的是iOS系統的iPhone或是iPad,亦或是Android系統的任何手機或平板電腦,只要下載AutoNet汽車日報的免付費App,除了能夠隨時接收到來自AutoNet汽車日報的最新車壇新聞報導之外,同時也能夠再額外的收看各項精心製作的電子書籍。

紅框處正是「2014線上臺北車展」的內容專區。


而隨著「2014臺北車展」即將在12月28日隆重登場,AutoNet汽車日報App也讓手持行動裝置發揮隨時掌握即時訊息的便利性與優勢,特別在App的開設「2014線上臺北車展」內容專區,讓讀者們可以更直接掌握有關臺北車展的各種最新消息。

可以依據個人習慣採直式或橫式閱讀。


在「2014線上臺北車展」的內容專區之中直接網羅各個主要汽車品牌的全面訊息,並且依據「新車展示」、「科技特區」、「精采圖集」以及「展場地圖」的規劃,將各品牌的主要參展內容與資訊予以進行分類,並且可以依照個人的習慣,隨時以〝直式〞或〝橫式〞的方式進行閱讀。

各主要汽車都有專屬的分類,與齊全的資訊。

除了新車的介紹之外,對於科技部分亦有焦點報導,讓你看熱鬧也能看門道。

也因此,就算是臺北車展還沒有正式登場,亦或屆時無法在第一時間親臨會場,只要隨時點閱「2014線上臺北車展」的內容專區,都能隨時接收到有關此一臺灣車壇第一盛會的各種最新訊息,不論是最喜歡專鑽的各種新車、嶄新的高科技或是賞心悅目的名模SG照片等等,相信「2014線上臺北車展」的內容專區都將是身為車迷們在臺北車展舉行期間掌握最新訊息的最佳工具。

不論是新車或是名模SG都有豐富的照片可供觀賞。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