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系背影殺手!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19/2013星期四)

四門房車雖然是國內汽車消費市場的銷售主力,但能夠提供靈活後廂裝載空間的五門掀背車型,卻也往往成為補喜歡制服車的消費者的第一首選,而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正滿足了此類買家的需求,除了豐富自家的產品陣容之外,也順勢切入在國內算是競爭相當激烈的五門掀背車市場。



Lancer Sportback的車身尺碼為4585×1760×1505mm軸距2635mm,在五門掀背的設計下同等於四門房車的大小。不過尾門掀背的大開口以及可六、四分離的椅背傾倒的擴充設計,卻比起四門房車還要便利許多,加上日本進口的車輛品質以及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系統。



動力來自一具4J10 MIVEC引擎,排氣量1798cc以及直列四缸的設計下,擁有140hp/6000rpm最大馬力與17.9kgm/420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搭配INVECS-III智慧型無段變速箱以及6速SPORTS-MODE手自排系統,除了有著可自主換檔的便利操控之餘,也能達到14.0km/L的平均油耗(歐規)表現。



在SPORTS-MODE手自排系統下,Lancer Sportback也提供方向盤換檔撥片來給予駕駛快速換檔的模式,加上EPS電子輔助轉向系統,使車輛在低時速時可輕快轉動,而在高速時沈穩安全。重要的是,Lancer Sportback通過歐盟EuroNCAP五顆星安全的評價,除RISE高剛性車體設計外,更配備7具安全防護氣囊(雙前座、雙前座側邊、雙車側簾幕式、駕駛座膝部),無論是乘客還是駕駛者皆能受到最安全保護。





主動安全配備方面,Lancer Sportback配備ASC車身穩定系統、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S智慧緊急煞車警示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CHL安全護送照明系統、光感應頭燈及雨滴感應式雨刷等配備。其他像是定速巡航、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晶片防盜等,也都列為Lancer Sportback的標準配備。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