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進氣量不足而有熄火之虞!?裕隆日產在台召回509輛INFINITI M35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18/2013星期三)

由於油門踏板內踏板內的感知器送出不正確訊號,將可能促使車輛在運轉時強制進入安全模式,屆時車輛的加速能力將會受到限制,性能無法完全發揮,而影響車輛的行使安全性。因此「裕隆日產」將針對國內規模達到509輛的INFINITI M35車型進行召回檢修的動作。

根據瞭解,這批車輛的生產時間是在2005年4月至2009年10月所生產製造的車款,由於加油踏板總成以及引擎控制模組程式的問題,此一瑕疵在最嚴重時將有可能因為進氣量不足而導致引擎運轉不正常、甚至有熄火的可能,對於駕駛人或車主都有潛在的風險疑慮。

所以「裕隆日產」將以掛號信函通知每位車主,並安排進行回廠實施檢修的時程,屆時進行加油踏板總成更換及引擎控制模組程式更新,檢修時間約需2小時,如果車輛已顯示引擎故障警示燈時,請盡速回INFINITI服務廠實施檢修。

而召回的車輛在執行檢修完成之後,會在左方B柱胎壓貼紙的右下角處,以藍色奇異筆或油性筆點「●」直徑約2~4mm實心圓作為辨識。而如果駕駛人或車主有任何的疑問皆可電洽0800333399免付費電話,與INFINITI全國各服務廠洽詢。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