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迎接2014金馬年,MITSUBISHI南北跨年無距離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6/2013星期一)

全台跨年齊開跑,MITSUBISHI陪伴大家迎接2014年,2013年12月31日將打破距離限制,於桃園、高雄兩地一同與當紅偶像閃耀登場,在迎接新年的第一時間,MITSUBISHI也將為桃園現場跨年民眾獻上大禮,送出市價66.5萬的Colt Plus頂級旗艦型,讓民眾開新車歡喜迎新年,預計在汽車大獎及超強表演卡司吸引下將能突破往年跨年人數,為迎接金馬年帶來精彩高潮。

身為桃園在地廠商,MITSUBISHI連續四年贊助桃園跨年晚會抽獎大禮,為慶祝桃園縣2014年將正式升格為第六都,率先於「2014愛與幸福 閃耀桃園」跨年晚會中獨家贊助汽車大禮-Colt Plus頂級旗艦型。連續多年舉辦桃園跨年晚會,桃園縣政府今年同樣選在桃園地標「多功能藝文園區」熱情開唱,不僅由徐乃麟、莎莎及蝴蝶姐姐等一線主持群擔綱主持,更重金禮聘Popu Lady、叮噹、MATZKA、林宥嘉、陳綺貞、伍佰等14組重量級藝人輪番上陣陪大家過新年。此外,為突顯桃園當地特色,跨年晚會當天還將邀請到桃園夜市得獎名店、觀光工廠、十大台灣伴手禮等知名廠商到現場設攤,絕對讓桃園縣民吃飽喝暖迎新年。

由高雄市政府主辦的「Wow高雄! 2014不思議港都跨年夜」演唱會,卡司陣容更是冠蓋雲集,今年更由三金主持曾國城與金鐘獎主持人曾寶儀與新生代女丑「LuLu」搭檔主持串起高潮,為引爆開場,由身為高雄代言人的天團五月天揭開序幕,全長40分鐘絕無冷場的熱血表演,保證曲曲都是經典,要歌迷一路High翻到2014!壓軸倒數則請到情歌王子林俊傑,以Time Line世界巡迴演唱會規格獨家獻唱,並在MITSUBISHI Colt Plus同台陪伴下,與高雄市民共同歡慶倒數。

為迎接2014嶄新的一年,「Wow高雄! 2014不思議港都跨年夜」將集結五月天、林俊傑、宥勝、謝博安、炎亞綸、郭靜、朱俐靜、嚴爵、MP魔幻力量、李唯楓、少男團體AK、超級接班人冠軍POP CORN及何潤東等超過15組的歌手接續High翻港都跨年夜。除了精彩歌唱表演,高雄市政府更為市民量身設計新年煙火,全長214妙的煙火秀將施放發20140發煙火,在煙火主題曲-五月天-OAOA-快節奏又動感的旋律下,呈現結合南台灣特有的熱情風格,並以2014(愛你一世)為浪漫元素的巧思,將2014第一道彩虹獻給高雄市跨年夜。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