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BARU魅力後驅小跑現身,替2014台北車展暖身造勢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6/2013星期一)

2014台北車展明星車款搶先看!今日主辦單位集結眾家車商年度新車,選在台北市最熱鬧的信義區街頭遊街造勢,為兩年一度的車壇盛事提前暖身造勢。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近期引發車壇熱烈討論話題的SUBARU BRZ後驅性能小跑!SUBARU一向以業界獨步的造車工藝著稱,並因其技術而廣受愛車人士青睞,且受邀與同業結盟合作開發新產品;而BRZ除了搭載了SUBARU獨家核心技術的BOXER水平對臥引擎,更獲得了IIHS的安全首選肯定,在提供絕佳的操控樂趣的同時,更讓車主的安全無虞,是部全方位的新世代跑車!

無可取代的造車工藝 BRZ高調現身
SUBARU BRZ後驅跑車本身兼具獨有的優雅動感美態、及充滿強悍的性能操控,完美詮釋出SUBARU跑車的自信魅力!集結「水平對臥引擎(Boxer Engine)、後輪驅動(Rear-Wheel Drive)」及究極精神(Zenith)」三大造車要素於一身的SUBARU BRZ,以2.0升BOXER水平對臥引擎及「D-4S」燃油噴射技術,同時能夠發揮出200hp/7,000rpm最大馬力以及20.9kgm/6,400~6,600rpm峰值扭力的強大性能之完美組合,並提供六速手排和六速自排兩種車型供愛車人士選擇。除了優異的駕馭樂趣外,BRZ也擁有優雅緊緻的車身線條、熱血動感的內裝設計,顯出性能座駕之非凡格調,給予消費者的駕馭樂趣!

台北車展參展名單公佈 概念車款即將來台亮相
台灣車壇盛事2014台北車展即將於2013年12月27日在台北信義世貿中心正式展開, SUBARU在2013年的車市中搶盡風頭,在台北車展也當仁不讓地要繼續聚焦鎂光燈。在眾家車商必爭之地的展場中,SUBARU以國際車展規格引進兩款概念車,包含「BRZ Architecture」和最讓車迷引頸期盼的「WRX Concept」將於台北車展中同台亮相,熱血車迷可以開始倒數計時這兩台勁駒的現身。其中以透明車殼打造而成的BRZ Architecture,以「BOXER Sports Car Architecture」的方式秀出骨架結構與水平對臥引擎讓SUBARU精湛的工藝技術一覽無遺。本屆車展SUBARU由兩台的吸睛度百分百的概念車領軍,同時展出一系列全新主力車款-Forester、XV、Impreza、Legacy、Outback、BRZ,將帶給車迷獨具風格的品牌魅力。

「WRX Concept」這款由IMPREZA分出來的獨立車系在今年紐約車展首度現身,WRX Concept的登場主要顯示出下一代SUBARU WRX的雛形,有鑒於消費者對於高性能房車外觀上品味的要求愈來愈高,這一款概念車在車體的設計上有很大的突破,除了在車頭的水箱罩採巨大的六角形設計,保險桿的輪廓更為鮮明幾何化,頭燈的造型也更為犀利;擁有前衛大膽的車身線條設計,搭配20英吋BBS輪圈、加大尺碼煞車搭配亮色系卡鉗,使得整體質感相當突出,兼具實用與視覺效果。另外在車身部分,軸距2760mm的設計比現行WRX STI更長,讓車內空間更寬敞,同時車頂及後下導流皆使用輕量級的碳纖維以及空氣力學套件,不僅滿足了消費者對車體輕量化的需求,更完全展現性能本色!動力系統方面主要採用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而傳動模式依然是使用SUBARU最引以為傲的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這台WRX Concept的揭幕,顯示出SUBARU性能房車未來之走向,更強調整體車形及講究時尚感。

前置引擎設計的概念車「BRZ Sports Car Architecture」,在SUBARU及汽車的歷史上絕對是最令所有人期待的一項發表。輕量化的車身結構及靈敏的反應增加了駕駛者與車之間的駕馭樂趣。SUBARU水平對臥引擎是此部車科技展示的重心,因其輕量化、輕巧及低重心的特色,完整呈現SUBARU長久追求的駕馭性能表現。無疑的,水平對臥引擎是最適合SUBARU BRZ後輪驅動性能車款,讓穩定性及操控性大大提升了一個層次。SUBARU BRZ後輪驅動性能車款為SUBARU現有的全時四輪傳動驅動車系注入全新的活力,將讓客戶更有機會感受到SUBARU傳奇的道路駕馭體驗。SUBARU BRZ令人為之驚訝的優越操駕性能是源至於SUBARU的核心造車技術-水平對臥引擎。此部概念車「BRZ BOXER Sports Car Architecture」詮釋了SUBARU極致駕馭的定義,並且確保駕駛者能真正體驗SUBARU的核心技術與感受唯有SUBARU才能提供的信賴駕馭。

SUBARU台北車展官網http://subaru.isobar.com.tw/autoshow/index.html
已經於12月3日正式上線,搶先曝光台北車展系列車款介紹與相關活動訊息,讓喜愛SUBARU的車迷朋友們能率先一睹SUBARU 2014台北車展的魅力!同時於活動網站也將展開「SUBARU車模 誰最驃悍?」票選活動,讓網友們決定哪位集動感、絕美、自信於一身的SUBARU車展名模最能展演WRX Concept的驃悍車格!只要上網登錄並參與票選活動即可獲得精美小禮,若支持的SUBARU車模驃悍指數最高,更有機會獲得「神秘好禮」,SUBARU台灣意美誠摯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motorimage.net/TW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