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挑動熱血、震撼鬥魂-LEXUS RX 450h F Sport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11/2013星期三)
2006年,LEXUS宣佈成立F部門,〝F〞不僅代表品牌的Flagship旗艦意義,更蘊含著源自於靜岡縣Fuji Speedway富士賽道的性能DNA,也藉此與M-BENZ AMG、BMW M GmbH較勁。

而RX F Sport即配備了由F部門精心打造的主動式車身抑震系統,透過前後車軸分別加裝專為F Sport車型開發的平衡桿,改善車身過彎與顛簸路面時可能造成的側傾與震動,達成平順舒暢的駕乘體驗。事實上,在總代理「和泰」的規劃下,RX的F Sport車款共有為RX 350 F Sport與RX 450h F Sport兩種車型,一樣搭載源自賽道的液壓主動式車身抑震系統,讓車身在進出彎道時,可有效抑制車身重心移轉並減少側傾現象,同時也能吸收不平路面造成的顛簸路感,讓駕駛者更能快意享受操控樂趣與舒適平順性,而在台北車展的會場中則以RX 450h F Sport作為主要的展示重點。

外觀設計更強調動感氛圍,包含F Sport專屬Spindle Grille網格水箱護罩、更顯動感霸氣的保險桿與下氣壩。F Sport專屬造型,亮度更佳且能源消耗減少70%。車側鑲有F Sport專屬徽飾,搭配19吋五幅雙肋式鋁圈,前衛的造型與肌肉飽滿的陽剛線條,更顯F Sport車型的獨特魅力。內裝部份,F Sport車型擁有專屬EPS方向盤及專屬鋁合金油門、煞車踏板,門側踏板,鋼琴烤漆飾板等,大幅提升車室空間的動感氛圍。

引擎性能方面,RX 350 F Sport搭載V6 3.5升引擎,能瞬間爆發277hp強悍馬力及35.3kgm/4,700rpm峰值扭力。RX 450hF Sport搭載最新Lexus Hybrid Drive科技與V6 Atkinson引擎,綜效輸出可達299hp及32.3kgm/4,800rpm峰值扭力,並獲得能源效率1級認定,完美展現超低油耗與極致性能。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