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以人性為本的創新科技,F-Type隱藏式門把
AUTONET記者:陳彥齊(12/11/2013星期三)

融合JAGUAR古典、優雅、流線等元素的最新跑車F-Type,在眾多競爭對手中顯現獨特格調。而車側鮮明的前、後輪拱線條,也是F-Type在力與美之間最佳的設計表現,所以車門把手採用隱藏內壓開啟的模式,在一般情況下可以和車身版件貼合,完美展現雙門跑車的流暢精神。

隱藏式手把開啟車門大都來自I-Key智慧型感應鑰匙的應用,只要輕按遙控器就能解鎖,免除插入、轉動鑰匙的步驟。一般而言遙控器電池的壽命約在三年上下,若剛好遇到沒電時,哪該怎麼辦、怎麼開啟車門?最直接的反應就是去換遙控器電池或尋求原廠支援,只是若像美國等廣大地區的車主,沒有辦法第一時間更換的話不就糟糕了!

即便F-Type才在2013年4月後開始交車,對歐洲、美國、台灣等地來說都算相當新穎的跑車,但原廠已經設想到三年之後,當車用遙控器沒電時該如何使用備用鑰匙的方式,並在日前細心的發出短片告知消費者,如何在遙控器上拆解鑰匙,然後在隱藏式把手中找到鑰匙孔打開車門,再將感應鑰匙放在特定處,就能發動引擎。

或許台灣消費者會認為I-Key感應鑰匙失效打電話找原廠人員就好,或者親自跑一趟鑰匙店即能解決。但若想想其它國土廣大的地區時,這個問題真的會讓人相當苦惱。所以影片中除了備用鑰匙的使用方法外,還有替換感應鑰匙電池的教學,讓車主可以自行更換免除一大堆流程與煩惱。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