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重新定義皮卡扭轉視界概念登場-MITSUBISHI GR-HEV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10/2013星期二)
有別於CA-MiEV的都會輕風格,MITSUBISHI在車展上所發表的另一款概念皮卡GR-HEV,更有一種前衛、跳脫世俗的未來科技感。MITSUBISHI GR-HEV的外觀上,大膽的利用大弧度的粗曠霸氣線條;以及層次感豐富的摺線,勾勒出有別於以往的方正外型的概念皮卡。

MITSUBISHI也稱GR-HEV為「Sport Utility Hybrid Truck」,也就是運動型多用途油電動力貨卡,這輛全新重量僅有剛好1噸的概念皮卡,動力上搭載2.5L的節能柴油引擎以及安置於前方Hybrid系統的電動馬達複合式系統,當然也免不了因應各種路況的全時四輪驅動。這款擁有節能、油電混和動力的GR-HEV在最初的設計上,是希望透過Hybrid和柴油節能科技的優勢,來吸引更多使用傳統引擎的車主及買家。

MITSUBISHI表示這輛GR-HEV在廢氣排放方面,二氧化碳排放量有著149g/km的出色表現;相較於FORD的Ranger而言,不僅排氣量方面有極大的消耗;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是達到264g/km。

為了讓GR-HEV擁有更出色和簡單的充電設計,及比一般用電更為便宜的Hybrid效能,對於MITSUBISHI而言,無論是插入式充電系統(plug-in hybrid)或是標準混合型(standard hybrid),兩者系統他們皆有意納入採用。所以這輛於日內瓦車展上所展出的概念皮卡MITSUBISHI GR-HEV,到時無論搭載哪種油電混合系統,都將值得我們持續關注。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