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慶賀INFINITI 性能總監蟬聯 F1世界冠軍四連霸!12月INFINITI購車好禮四重送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4/2013星期三)

INFINITI在F1頂級賽事的合作夥伴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車隊,其冠軍車手Sebastian Vettel同時擔任INFINITI性能總監,在今年賽季優秀的表現下,技壓群雄,連續第四年奪得F1世界冠軍,INFINITI為歡慶冠軍四連霸,12月全車系購車即贈送四重好禮(註1),包含乙式車體險、首年竊盜險、領牌零負擔(註2)及新台幣1萬元加油金,更可獲得本月冠軍交車禮「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F1夾克一件」。

INFINITI性能總監Sebastian Vettel,在今年賽季尚未結束前就以優異表現將對手拋離,提前拿下F1冠軍四連霸,並在今年下半年連續奪得9站的分站冠軍,打破F1車神舒馬克2004年連續7站分站冠軍的傳奇記錄。除了Vettel本身的高超駕駛技巧外,Vettel同時也感謝INFINITI今年更深度的技術支援,共同打造出比傳統名門車隊更強大的F1賽車。

INFINITI全球總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我們的性能總監Sebastian Vettel及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車隊表現,完美呈現INFINITI的性能、精準、熱情和積極的品牌精神」。INFINITI性能總監Sebastian Vettel以高超敏銳的駕駛感受力為現行車款進行各式詳盡的測試之外,同時也為INFINITI打造包括Q50在內的全新車型。

INFINITI 持續挑戰豪華車的定義,與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車隊挑戰極限的精神不謀而合,為歡慶F1世界冠軍四連霸,自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止,本月全車系購車贈送四重好禮。竭誠邀請民眾前往全省INFINITI展示中心(註3),親自體驗INFINITI的無限魅力。


註1:自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止,下訂INFINITI 全車系並完成領牌可享乙式車體險、首年竊盜險、領牌零負擔及新台幣壹萬元加油金等四重好禮。

註2:領牌零負擔係指:免負擔牌照稅、燃料稅、強制險及領牌規費。

註3:INFINITI全台展示中心電話及地址,請至網站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INFINITI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查詢。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