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4台北車展搶先報:WRX Concept替量產鋪路,SUBARU詮釋新世代科技與設計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4/2013星期三)

以「Confidence in Motion」為品牌概念的SUBARU,這幾年於市場表現亮眼,為了即將於2013年12月27日在台北信義世貿中心正式展開的台北車展,SUBARU以國際車展規格引進兩款概念車,包含BRZ Sports Car Architecture,和最讓車迷引頸期盼的WRX Concept將於台北車展中同台亮相,熱血車迷可以開始倒數計時這兩台勁駒的現身。

其中以透明車殼打造而成的BRZ Architecture,以「BOXER Sports Car Architecture」的方式秀出骨架結構與水平對臥引擎讓SUBARU精湛的工藝技術一覽無遺。

WRX Concept
WRX Concept

於2013年紐約車展發表的WRX Concept,實際上就是洛杉磯車展發表的WRX雛型,有鑒於消費者對於高性能房車外觀上品味的要求愈來愈高,這一款概念車在車體的設計上有很大的突破,除了在車頭的水箱罩採巨大的六角形設計,保險桿的輪廓更為鮮明幾何化,頭燈的造型也更為犀利;擁有前衛大膽的車身線條設計,搭配20吋BBS輪圈、加大尺碼煞車搭配亮色系卡鉗,使得整體質感相當突出,兼具實用與視覺效果。另外在車身部分,軸距2760mm的設計比現行WRX STI更長,讓車內空間更寬敞,同時車頂及後下導流皆使用輕量級的碳纖維以及空氣力學套件,不僅滿足了消費者對車體輕量化的需求,更完全展現性能本色!動力系統方面主要採用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而傳動模式依然是使用最引以為傲的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WRX Concept的揭幕,顯示出SUBARU性能房車未來之走向,更強調整體車形及講究時尚感。

BRZ BOXER Sports Car Architecture
BRZ Architecture

前置引擎設計的概念車BRZ Sports Car Architecture,輕量化的車身結構及靈敏的反應增加了駕駛者與車之間的駕馭樂趣。SUBARU水平對臥引擎是此部車科技展示的重心,因其輕量化、輕巧及低重心的特色,完整呈現SUBARU長久追求的駕馭性能表現。無疑的,水平對臥引擎是最適合BRZ後輪驅動性能車款,讓穩定性及操控性大大提升了一個層次。BRZ為SUBARU現有的全時四輪傳動驅動車系注入全新的活力,將讓客戶更有機會感受到SUBARU傳奇的道路駕馭體驗。BRZ令人為之驚訝的優越操駕性能是源至於SUBARU的核心造車技術-水平對臥引擎。BRZ BOXER Sports Car Architecture詮釋了極致駕馭的定義,並且確保駕駛者能真正體驗SUBARU的核心技術與感受唯有SUBARU才能提供的信賴駕馭。

本屆車展SUBARU由兩台的吸睛度百分百的概念車領軍,同時展出一系列主力車款-Forester、XV、Impreza、Legacy、Outback、BRZ,將帶給車迷獨具風格的品牌魅力。
Impreza

XV

Forester

Outback

BRZ

Legacy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