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新HYUNDAI Santa Fe各地得獎無數,臺灣終能在2014臺北國際車展上一親芳澤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02/2013星期一)

日前2014年臺北國際車展搶先報中,HYUNDAI將在展場上擺出9輛新車與國人見面,包括Elantra、ix35、i10、Sonata等常見的車款外,還有個性四門掀背鋼砲Veloster 1.6T GDI,其中全新第三代Santa Fe為2012年美國紐約車展上發表的最新SUV車款,這次順著車展首度在臺灣現身,預計在2014年第一季國產化發表上市。


延續HYUNDAI流體雕塑品牌設計精神的第三代Santa Fe,這次更導入最新的Storm Edge設計語彙,讓Santa Fe整體有著不容錯認的樣貌,且在4690×1880×1690mm尺碼和軸距2700mm下,提供乘客寬敞的空間與多元便捷的使用機能,而這樣的設計也讓第三代Santa Fe在世界各地頻頻獲獎,成為各地當前熱銷車款。

第三代HYUNDAI Santa Fe為4690×1880×1690mm尺碼和2700mm軸距

例如澳洲知名汽車媒體CarSales.com所成立的Motoring.com.au,在2013年Santa Fe就拿下了最佳推薦車款大獎,還有英國知名的Auto Express汽車媒體網站,也在2013年給予最佳大型SUV的大獎。其它像是Automan 2012最佳大型SUV大獎、Edmunds.com 2013最佳家庭車款大獎、新英格蘭汽車媒體協會SUV/crossover級距最佳車款大獎、德國Plus X Design最佳設計大獎、Ward's Auto十大最佳內裝大獎、GAAMA最佳跨界休旅車大獎、Automobile Year 2013最佳中大型車款大獎、AJAC2013 年度最佳SUV車款大獎、The Car Book消費者最佳選擇大獎、Wheels雜誌2012最佳SUV大獎、Autobytel年度最佳跨界休旅車大獎,全新Santa Fe都榜上有名。

HYUNDAI Santa Fe在世界各地頻頻獲獎,成為各地當前熱銷車款

安全方面Santa Fe更是面面俱到,除獲得美國高速公路保險協會IIHS的2013最佳安全首選外,正面、側面撞擊、車頂強度以及其它項目中Santa Fe皆獲的「GOOD」良好評價。而歐盟最具權威的Euro NCAP,Santa Fe在2012年測試時也拿下安全撞擊測試五顆星的成績,並且在當時還被評鑑為最安全、最佳的大型SUV車款。

IIHS

Euro NCAP

未來Santa Fe在臺灣國產後,安全配備方面在頂級車型勢必會有7具防護氣囊、VSM車身穩定系統、ESC電子穩定控制、TCS循跡控制系統、ABS防鎖定剎車系統、EBD電子制動分配系統及BDS盲點偵測系統等,周全保護駕駛與乘客的安全。而AWD全時四輪傳動亦為配備之一,可提高車輛轉彎時的橫向穩定性與減少不足轉向問題,還能防止車輛傳動因爬山或拖曳不當時所造成的過熱問題,提升車輛整體的安全性。


7具防護氣囊

大型SUV的寬敞車室空間

至於動力配置上,預料國產後的Santa Fe將搭載排氣量2199c.c.R-eVGA CRDi直列四缸柴油共軌渦輪引擎,擁有194hp/3800rpm馬力與42.9kgm/1800-2500rpm峰值扭力輸出;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92g/km並搭配一具6速H-MATIC手自排變速系統,並且這具引擎更提早通過Euro6的法規標準,未來在臺灣市場當然更無往不利。而Santa Fe的各項優勢與流體雕塑姿態,國人在2014年第一季之後就可以體驗到。

國產Santa Fe將搭載2.2L R-eVGA CRDi直列四缸柴油共軌渦輪引擎,擁有194hp/3800rpm馬力與42.9kgm/1800-2500rpm峰值扭力輸出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