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勇敢追夢 我陪你! Ford ECOSPORT車壇新物種給你百萬資助金、開創新時代
AUTONET記者:曾慶偉(11/29/2013星期五)

「福特六和」在臺灣已經邁入第41個年頭,始終以誠心貢獻企業的心力,藉由積極參與各項教育、藝術、環境的活動,提供社會適切的協助與關懷,展現企業對於社會的回饋與責任。尤其每年更是不定期的在校園之中舉辦各式活動,不僅達到關懷青年族群的目的,同時更以實際行動力持續與青年族群對話。


然而為鼓勵心中有夢的闖世代勇敢逐夢,「福特六和」此回也藉由ECOSPORT全新車款發表上市的機會,宣告「勇闖我的新世代」競賽開跑。



事實上,ECOSPORT的產品屬性十分的獨特,融合了傳統休旅車的充裕的寬闊空間,同時也保有小型車款的時尚氛圍、靈巧車身與省油優勢,獨特的產品屬性打破全球休旅車款的既有框架,堪稱是FORD品牌因為勇於創新而能夠汽車市場上開創的一個新藍海。


ECOSPORT擁有4,241mm×1,765mm×1,658mm的車身尺碼,軸距則為2,521mm,稍顯高挑的車身不僅營造了寬敞的車室空間、較高的駕駛位置及良好的是也之外,同時小巧的車身卻也能夠在擁擠的都會巷弄或是車陣之中輕鬆的來回穿梭,兩全其美的設計正符合當前多數都會通勤的消費者需求。





而且ECOSPORT也為每一名乘客精心安排了多達20處以上的置物空間,就算是高跟鞋、化妝包、太陽眼鏡與摺疊傘等常用的零碎物品再也不愁沒有適合的地方放置,而像是避免小孩子在車上嬉鬧的玩具或是相關用品,也很容易ECOSPORT之上找到合適的儲藏空間。而且在ECOSPORT之上的杯架數量更是超過車內所能夠搭乘的人數,而手套箱內還設有空調的出風口,提供多達6罐飲料的保冷效果。





當然,ECOSPORT充滿智慧巧思的展現可不是只有這麼一些而已,藉由後座椅6/4分離、可調整椅背傾斜角度的設計等等,讓行李廂空間可在346L與705L之間任意的調整,完全滿足個人工作、小家庭出遊或是上街採購的任何需求。



與同廠兄弟車型Fiesta相近似的在儀表與控台的鋪陳上,沒有太複雜的控制面板、各項控鍵位置也都完全符合人因工程的設計考量,顯然有集合自家兄弟車款優點於一身的意味,整體風格更是呈現著精緻、時尚的質感韻味。

而FORD驕傲的多功能的SYNC™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自然在ECOSPORT之上也不會錯過,只要藉由藍芽通訊的方式與自己的智慧型手機進行連結,就能夠輕鬆的利用語音控制來進行點播手機內的歌曲或是撥打電話的動作。



歸功於1.5L的Ti-VCT自然進氣雙可變汽門正時引擎的優異節能表現,為ECOSPORT提供112hp的最大馬力與14.27kg-m的峰值扭力,更進一步搭配FORD近年來引以為傲、且最先進的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讓ECOSPORT擁有歐規14.9km/L的絕佳平均油耗,即便總是穿梭於擁擠的都會間,依然能夠發揮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經濟性,在節能減碳已成為全民運動的同時,ECOSPORT也用低排污、高燃油經濟性來作為理想的對應。



此外,ECOSPORT秉持FORD集團一項堅持的造車理念,對於車輛的性能與安全表現不容許有任何打折的空間,縱然ECOSPORT是款都會輕休旅,但其底盤設計是採用榮獲Vehicle Dynamic International Award世界車輛動態操控大獎推薦的Fiesta所衍生而成,再搭配專屬打造的懸吊系統在舒適與操駕間取得完美的均衡性。



另外FORD還賦予ECOSPORT有著令人驚豔的輕度越野能力,靠著200mm的離地高度不僅能夠輕鬆穿越顛簸坑窪的路面,而且涉水深度還高達有550mm的境界,即便是突然暴雨後的路面積水ECOSPORTt也能夠豪無畏懼的勇於大步邁進!




ECOSPORT在安全配備上更是完全不因入門級距的規格而有所減損,全車系依然完整配置6氣囊,同時還有周全的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隨時協助駕駛人在緊急狀況下穩定監控車輛的行進動態,甚至包括能自動保持制動達3秒鐘、給予駕駛人充分的時間從容應對上坡起步情況的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也在ECOSPORT的標準配備之列;而最像是較高的駕駛位置賦予駕駛人更高的安全感,或是以硼鋼、超高強度鋼所構成的籠形車體等等,都是ECOSPORT從最基本的設計過程中就已經包含納入的安全考量。


也正因為如此ECOSPORT可說是〝闖世代〞精神的絕佳表現,勇於打破既有框架、開創全新級距的作為,正符合年輕人敢於追夢、敢於實現、敢於承擔的精神。所以「福特六和」也在ECOSPORT發表上市的同時,宣布進行「勇闖我的新世代」的百萬資助計畫競賽的活動,只要提出符合〝闖精神〞的計畫便有機會獲選參與限額100名的Ford ECOSPORT「48小時闖世代考驗」免費試駕體驗。

參加民眾再將旅程以影片、文章等形式分享於網路平台之上,最後再由主辦單位選出10位懷抱夢想的闖世代參與最後決賽的提案,最終獲勝者可獲得百萬闖世代實踐金,在「福特六和」扮演實踐夢想推手的角色下,踏上為期6個月的冒險旅程。

還等什麼?不管是想要實踐自己多年來的夢想?或是想要換購一輛真正能夠全方位滿足生活需求的車款?現在就到FORD去吧!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