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EEL THE POWER,2013年「BMW M Power Day」駕馭樂聚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5/2013星期一)

由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所主辦,自2013年11月15日至11月20日假屏東縣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行之2013年「BMW M Power Day」活動已圓滿落幕。今年「BMW M Power Day」採兩天一夜、共三梯次的方式進行,體驗由BMW原廠專業駕訓教練Fritz Lanio先生與Claudiu David先生所親自規劃的駕訓課程。

活動中除了能駕駛全新BMW M5、BMW X5 xDriveM50d等車款之外,今年活動型態打破常規,讓學員駕駛自己的M款愛車進行課程,如此一來,便能將所學習的行車技巧更靈活運用於日常生活之中,達到促進安全駕駛的活動目的。透過與BMW原廠同步規格的課程,每一位參加2013年「BMW M Power Day」的學員能夠深入了解BMW高性能車款的特性,以及BMW獨有的極致駕乘樂趣!

為了帶給學員最難忘的駕駛訓練,來自德國原廠的兩位教練徹底勘查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賽道,規劃出最具國際規格的課程與路線。2013年「BMW M Power Day」分兩階段進行,第一天以刺激的分組煞停訓練、繞錐計時賽暖身,第二天由BMW M款新車體驗開始,緊接著進行由教練領隊的BMW M賽道體驗,最後以令人大呼過癮的原廠教練Taxi Ride劃下完美句點。活動最後每位學員獲頒由德國BMW原廠教練署名的紀念證書,為學習的精神與付出做了最好的見證。

以藍、紅、紫三色構成的BMW M標記,分別代表BMW的故鄉巴伐利亞州旗、性能賽事,以及最重要的BMW精神-將性能賽事與日常生活作一完美結合。透過2013年「BMW M Power Day」的駕訓課程,BMW期望培養學員更正確的駕駛技術與車輛性能認知,進而提升日常行車安全,享受駕乘樂趣!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