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JAGUAR LAND ROVER與伯明罕交響樂團跨界鉅獻,為VIP車主打造專屬音樂饗宴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18/2013星期一)

國際知名的英國伯明罕交響樂團,近日登台展開了亞洲區的巡迴演出,以人文、音樂、古典的英倫曲風讓台灣樂迷無不陶醉其中,而身為此次亞洲巡迴台灣區贊助商的JAGUAR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為了與VIP車主們一同分享音樂的洗禮,特地於11月16日假JAGUAR南港展示中心加演一場專屬的演奏會,讓車主貴賓們也能近距離聆聽國際級交響樂團的所帶來的動人樂章。

南港展示中心

人文藝術與汽車工藝的頂尖跨界鉅獻
JAGUAR LAND ROVER傳承頂尖英倫工藝血統,以前衛美學、奢華的筆觸和極致效能動力打造引領全球且膾炙人口的傳奇車款。全車系F-TYPE、XJ、XF坐擁超越60年的賽道歷史,為新世代頂尖豪華跑、房車豎立至高標準,而作為全球頂級 SUV第一品牌的LAND ROVER,除了不斷延續其優異而正統的頂級SUV精髓之外,更以躍動洗練的造型設計、頂尖卓越的性能和奢華時尚的內裝設計讓全球耳目一新;無論是時尚帥氣Range Rover Evoque、以最昂貴的頂級 Premium SUV開創The Best Car of the World的新高標準的Range Rover,或是重寫高性能全能超跑休旅全新定義的Range Rover Sport,均將品牌地位推至新高,展現了休旅之王無人撼動的地位。


而同樣來自英國當代的人文精神表徵,來自古典音樂的發源地,創立至今已有93年悠遠歷史的英國伯明罕交響樂團,以深層而豐富的音樂底蘊傳唱好幾個世代,濃郁的英倫風情揉合音樂動人的旋律、交織出最令人心曠神怡的樂章。兩強的跨界頂尖合作,就是要讓VIP車主感受到無所未聞、賓至如歸的聽覺饗宴,展現對於國內車主和消費者重視最大的誠意。

JAGUAR F-Type於今年10月11日登台發表

大中華區執行副總 x 客席指揮 柏睿安先生跨界演出
此次除了特邀英國伯明罕交響樂團蒞臨演出之外,最大的亮點莫過於LAND ROVER China大中華區執行副總裁柏睿安(Anthony Bradbury)相當豐富、專業且令人歎為觀止的音樂造詣,並且以客席指揮身分率團演出。

身為給人較為硬派感覺的汽車工業高級主管,不只對於汽車工藝相當熟悉,對於品牌重要決策、人才管理、待人接物上也都相當拿手,但同時也是一位對於音樂十分鍾愛的「大男孩」,畢業於英國音樂名校King Edward VI College,靠著優異的音樂天分繼續於牛津大學的Brasenose College深造,取得音樂碩士學位,並且也握有國際指揮的認證執照,目前主要與伯明罕當地音樂機構合作擔任指揮。

LAND ROVER China大中華區執行副總裁柏睿安(Anthony Bradbury)擁有相當豐富、專業且令人歎為觀止的音樂造詣,並且以客席指揮身分率團演出。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柏睿安於2004年十月及2006年與擔任伯明罕交響樂團音樂總監的知名芬蘭音樂家Sakari Oramo共同指揮一場名為《IgorFest》─ 向史特拉文斯基致敬的音樂會,英國The Sunday Times報導盛讚Anthony表現「率領頂尖的演奏者揮灑出的一段既奔放且動人的表演」(Drew a feisty performance from the excellent players.)。在音樂生涯中,Anthony的足跡遍及多國,包括法國、比利時、荷蘭、保加利亞、德國、波蘭、捷克和加拿大等地。柏睿安先生也為創立自1843年的Birmingham Festival Choral Society(BFCS)擔任音樂總監,並率領BFCS為BBC英國國家廣播電台演奏聖誕頌歌系列表演。

柏睿安先生自1998年加入LAND ROVER品牌,並在全球各地重要市場擔任重要市場行銷主管,現於LAND ROVER China擔任大中華區執行副總裁一職,並對此行能和伯明罕交響樂團一同拜訪台灣感到十分榮幸,並難能可貴地安排了一場專屬國內JAGUAR LAND ROVER車主的音樂饗宴,在舒爽的台北午後,率領伯明罕交響樂團成員,帶來舉世聞名的孟德爾頌第20號降E大絃樂八重奏、艾爾加第20號弦樂小夜曲以及莫札特嬉遊曲D大調K.136。藉由音樂工整而精煉的數理排比性,以及樂聲之於精神的感官衝擊,帶領所有車主體驗英國汽車工藝與音樂藝術的完美結合。

LAND ROVER China大中華區執行副總裁柏睿安(Anthony Bradbury)指揮時虎虎生風

世界級音樂饗宴,車主貴賓報以熱烈回應
世界級的音樂饗宴果然不凡,兩個多小時的音樂洗禮,世俗的煩惱與惆悵似乎拋到九霄雲外,沉澱的心靈在鏗鏘有力、律動感十足的音符跳動中,再次被注滿能量,伯明罕交響樂團的精湛技術與柏睿安先生的合作無間,帶起全場的高潮,短暫的音樂饗宴雖暫告一個段落,但不絕於耳的悠揚旋律,以及所有車主貴賓回聲四起的熱烈掌聲,不只讓伯明罕樂團與柏睿安見證了台灣車主的音樂素質,同時也在VIP車主中留下了最難能可貴的回憶。

車主貴賓報以熱烈掌聲

會後的媒體聯訪,即便不談產業、不談來年品牌規劃,但透過音樂無形的力量,讓這場訪談格外輕鬆寫意,也讓媒體見識到LAND ROVER China大中華區執行副總裁柏睿安率性的一面,誠如柏睿安先生所言:指揮所有不同樂器在不同樂章時,發揮出恰如其分的功效,就像汽車工業的運籌帷幄也是異曲同工之妙。
會後媒體聯訪,暢談音樂,柏睿安展現率性的一面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