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HE ALL-NEW KUGA免費換您開!FORD 24小時試駕活動火速開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8/2013星期一)

消費者的聲音,FORD都聽到了!為歡慶休旅界的顛峰之作-FORD ALL-NEW KUGA上市後全台熱銷,並回應眾多消費者對於KUGA熱切試駕需求,福特六和汽車特別於2013年11月15日起舉辦「Kuga 24小時免費換回家」消費者試駕活動。以24小時完整的試駕體驗過程,讓您親自感受THE ALL-NEW KUGA EcoBoost強勁動力內涵與SYNC系統之智能科技配備,不怕你換回家,只怕你捨不得換回來!

身為市場休旅級距的領導者,THE ALL-NEW KUGA於今年7月上市之後,開賣首月便帶領FORD,奪下品牌當月休旅產品銷售冠軍。KUGA以強健的產品實力,由內而外設計為劃時代的科技休旅。

由EcoBoost渦輪引擎所構成的車系家族,搭配前驅與四驅兩種傳動方式,在跨界定位中打造出動感的車身造型,加上高端車用電子系統、全方位安全配備搭載,讓THE ALL-NEW KUGA產品力遠遠超過同級休旅競爭對手,更進而鎖定進口車市場的高階休旅級距。如此強勢的新世代休旅產品,所提供的無與倫比操駕回饋,只要您親自感受,便可深刻體驗。

為了讓消費者體驗THE ALL-NEW KUGA強健的產品實力,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特別舉辦「Kuga 24小時免費換回家」活動,消費者持一年以上駕照、以及2,000cc以上之本人行照,於11月15日起至全台FORD展示中心預繳新台幣1,200元報名費,並填寫相關問卷。

審核成功後,便可於11月22日後與IWS艾維士租車公司預約,來趟專屬於您的KUGA 24小時試駕體驗之旅。消費者於試駕體驗完成後,需於各大公開論壇或社群網站發表試駕心得文,經FORD審核後即可前往原展示中心領回1,200元報名費,並獲得KUGA模型車乙台。而前30名佳文分享者,更可獲得FORD精心設計限量紀念高爾夫球組。

FORD秉持Go Further品牌承諾,持續推陳出新、端出一道道突破市場規格的絕佳產品,廣邀消費者藉由長期試駕活動,來深刻體驗這與眾不同的產品魅力。歡迎消費者別再遲疑,火速聯絡就近的FORD全台展示中心。周末就駕著休旅巔峰之作-THE ALL-NEW KUGA,來場超乎想像的島內旅遊吧!

更多詳情,請鎖定 http://driveyourFORDlife.com.tw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