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強悍性能與極致節能的完美組合Mazda6獲日本RJC選為2014年度風雲車款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4/2013星期四)

甫於國內發表的MAZDA第六世代全新豪華旗艦房車─Mazda6,以完美均衡的全方位表現,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勇奪2014年日本RJC年度風雲車大賞!

日本RJC 汽車研究者與新聞工作協會(Automotive Researchers' & Journalists' Conference of Japan),是由日本全國各地之專業汽車媒體、汽車產業研究機構組成,從1991年起開辦RJC 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評選。

首屆即由MAZDA當家跑車RX-7奪得,往後數年MAZDA MPV、RX-8、Mazda2、CX-7等車也曾獲得年度風雲車與特別獎項,MAZDA所研發的車輛科技包括米勒循環引擎、轉子引擎、i-Stop先進怠速熄火系統等也曾榮獲科技類獎項。

而第一代的Mazda6更曾在2003年奪得年度風雲車!承續光榮傳統,代表MAZDA第六世代科技結晶的第三代All New Mazda6也擊敗眾家對手,勇奪2014年RJC年度風雲車大賞!

SKYACTIV全方位科技進化 打造All New Mazda6完美車款

根據RJC專業評選委員試駕評分,All New Mazda6搭載的SKYACTIV-G與SKYACTIV-D引擎,提供優異的運轉品質,同時兼具強悍性能、高度節能、及低污染排放的全方位均衡表現,搭配All New Mazda6舒適的乘駕感,因而獲得眾多評審青睞奪下大獎。

綜觀今年入圍的車款,其中不乏採用Hybrid動力的節能車款,可見在油價高漲及環保意識抬頭的今日,油耗與環保也成為評價新車的重要指標,而All New Mazda6能以先進汽柴油動力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獲得2014年RCJ年度風雲車頭銜,更顯難能可貴!

All New Mazda6不僅擁有KODO魂動美型外觀、精緻日式高質感內裝鋪陳,同時結合性能、節能、舒適、配備、安全與豐富駕馭樂趣,不僅設立同級車款的全新標竿,現在更深獲日本最具公信力的評測機構肯定,絕對是大型豪華旗艦房車的優質首選!

有關All New Mazda6的相關資訊,可至MAZDA官方網站:http://MAZDA.com.tw查詢,或親洽MAZDA全台展示中心預約參觀賞車,親身感受All New Mazda6的極致進化魅力!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