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力衝刺汽車售後維修版圖,BOSCH實施「台灣500」計畫、健全汽車維修站營運
AUTONET記者:曾慶偉(11/14/2013星期四)

成立至今已有127年歷史的BOSCH集團,目前已經是全球最大的汽車先進科技組件供應商,年營業額高達525億歐元,其中汽車科技事業體就佔了其中的59%,在全球每年約7000萬輛的汽車生產規模中,BOSCH驕傲的表示沒有一款可以完全沒有使用到任何BOSCH所生產的零組件。

BOSCH汽車零件售後服務市場總經理王展全在會場中向媒體詳細說明BOSCH在台灣的佈局計畫。

而BOSCH也在2006年設立了台灣分公司,在多年的努力下員工人數急遽增長、業務發展成果豐塑,除了在2013年進一步針對汽車售後零件設立倉庫、落實服務在地化、更直接、快速的產品供應與服務之外,也將從2014年開始全力的推動BOSCH在汽車零件售後服務市場的佈局,為全台灣的用車族群提供最完善的保修服務。

未來將可在路上看到愈來愈多掛上BOSCH招牌的保修據點。

BOSCH身為全球最大的汽車零組件製造廠,擁有深厚零件、檢測、維修與訓練的作業能力,再加上豐富、廣大的產品陣容自然能夠為保修體系提供強而有力的後盾,為消費者提供快速、準確的診斷與保修品質。

BOSCH旗下的產品琳瑯滿目。


目前BOSCH在全台灣共有39個服務據點,其中規模較小的BOSCH系統專修廠為4家,而規模健全的BOSCH Car Service汽車專業維修站則有20家,針對柴油車型保修而設立的BOSCH柴油專業服務中心與BOSCH柴油專業服務站則擁有15家的規模。而為了進一步佈局售後保修市場,BOSCH宣示將在2015年快速擴充至180家的規模,而2019年則是落實「台灣500」計畫的目標,將售後市場的保修據點擴張至500家的水準。

在歐洲BOSCH以提供消費者App的程式,可做到主動提醒保修與建議維修項目等功能,未來也將導入台灣市場。

事實上,BOSCH早在1921年便已經在德國漢堡設立了第一個汽車售後市場的保修據點,現階段在全球各地更已經設立有超過1.6萬個規模大小不等的售後市場的保修據點,超過9萬名的員工、每天服務19萬輛汽車、95萬名的客人,換句話說每年有超過24億人次的顧客,都選擇到BOSCH的售後市場的保修據點來進行車輛的維修保養。

BOSCH的售後保修中心都將採用一致的處理程序,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較鮮為人知的是,BOSCH集團的事業體可說是相當龐大,有許多著名的汽車相關產業/品牌其實也是BOSCH集團旗下的一份子,例如在底盤定位、輪胎校正相當著名的百世霸以及擅長轉向與變速箱系統的ZF,也都是BOSCH集團旗下的一份子(BOSCH擁有ZF一半股份);而且BOSCH也強調,儘管BOSCH的主要合作對象多是歐系車廠,但是對於在台灣佔據主流地位的日、韓系車款,也都有十分完整的保修能量,除了在售後市場的保修據點中提供BOSCH的正廠零件之外,也將透過現場再製造或是第三方採購的方式,來提供車主最滿意的服務品質。

目前已經開始營運的柴油專業維修中心。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