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免費獲得原廠精品的最後機會!快到「Porsche Taiwan 總代理 永業」粉絲團按讚、分享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3/2013星期三)

PORSCHE國內總代理的「Porsche Taiwan 總代理 永業」Facebook粉絲團網頁,最近正在舉行按「讚」抽獎的活動,獎品包括原廠車主專屬設計精品旅行袋、原廠Boxster野餐墊,1:43的原廠精品Boxster模型車等等。如果想要取得原廠精品的讀者、車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其中原廠精品旅行袋,還是使用和PORSCHE敞篷車相同的特殊帆布材質、原廠安全帶與賽車紅色車門拉環材質製造。

所有讀者、車迷們只要在11月15號之前完成以下三個步驟:(1) 前往粉絲團網頁按"讚"、(2)針對抽獎活動點"讚"並貼上"我愛Boxster,敞篷展頂、隨心所欲!"後分享在個人臉書頁面,即可參加抽獎!

最後,祝各位讀者、車迷們開心幸運中獎囉!

「Porsche Taiwan 總代理 永業」Facebook粉絲團網頁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