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中華賓士集團用愛 點亮唐寶寶的未來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2/2013星期二)

華賓士集團深根台灣四十多年,秉持企業社會責任,自2010年起透過實際行動落實在地關懷,協助國內包括喜願協會、一粒麥子社福基金會與門諾基金會等社福團體。今年,中華賓士集團將延續愛心慈善義舉,以一百五十萬元贊助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的「唐寶寶才藝訓練班」及「唐寶寶手作禮盒」,藉此拋磚引玉並鼓勵各界透過「你我的愛,點亮唐寶寶的未來」,幫助更多唐氏症兒童經由專業課程的培訓,培育唐寶寶擁有一技之長,進而立足社會。

台灣平均每周就有一至二個唐氏症寶寶誕生,目前全台約有三萬多個唐氏症家庭。一般而言,唐寶寶屬於中度智能不足,但個性平和,模仿力強且可塑性高,特別的是唐寶寶對於韻律節奏相當敏銳,往往具備音樂方面的長才。值得一提的是,唐寶寶的壽命通常可活至50到60歲,比正常人約略只少10到20歲,因此,如何協助唐氏症家庭培養唐寶寶擁有正常的生活與社會生存技能,顯得格外重要。

中華賓士集團總裁柯亞洪表示:「中華賓士集團在台深耕多年,除致力提供顧客尊榮服務外,我們深切了解企業社會責任,不時以實際行動,慈善捐贈關懷在地弱勢族群,每年選定不同的社福團體提供協助,並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客戶與各界一同行善。」 柯亞洪進一步表示:「今年,我們與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合作,除了贊助一百萬元在『唐寶寶才藝訓練班』,幫助更多唐寶寶藉由才藝訓練課程啟發潛能並培養自信;我們另外撥出五十萬元,贊助『唐寶寶手作禮盒』,鼓勵唐寶寶藉由庇護商店及工作站的實作課程,擁有一技之長,進而具備自力更生的能力。」

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近年來,台灣由於晚婚與懷孕年齡逐年攀高,平均每週出生的新生兒中,就有一至兩名唐氏症寶寶。這些孩子的天生缺陷並未侷限他們在才藝及工作上的傑出表現。為此,基金會特別設置才藝訓練班、庇護商店及工作站,積極開發與培養唐寶寶不同的潛能與工作技能。我們非常感謝中華賓士集團的愛心慈善義舉,協助更多的唐寶寶發揮長才並立足社會。更期盼能獲得更多企業及社會大眾的迴響。」

唐氏症基金會所開設的「唐寶寶才藝訓練班」,包括太鼓、打擊、舞蹈、陶笛與電子琴等,透過專業老師的訓練,唐寶寶不僅能自信地站在舞台上公開演出,甚至已經有幾位唐寶寶考取街頭藝人證照。另外,唐氏症基金會設置庇護商店及工作站,透過商店銷售及製作手工禮盒的過程,證明唐寶寶也能從事服務業相關工作,進而增加唐寶寶工作機會。

這次中華賓士集團贊助的「唐寶寶手作禮盒」系列,包括基金會旗下以愛不囉嗦(ABRAZO)品牌為名的手作禮盒,包括幸福餅乾禮盒、麵麵俱到禮盒、好運醬臨禮盒,以及「天生我才」工作站的手工香皂禮盒。愛不囉嗦系列使用台灣本土小麥、大豆為原料製成相關產品,以支持台灣本土農業為主要營運核心,並透過產銷履歷登錄,提供消費者一個透明、友善的互動服務平台。

中華賓士集團慈善關懷不只在兒福的關心,對於弱勢年長者的健康醫療亦是不遺餘力。在2010年幫助臺灣喜願協會,共同為3至18歲重症病童圓夢;2011年贊助一粒麥子社福基金會所屬的「火金姑兒童讀書會」,在教育資源極為缺乏的花東偏遠地區推動「傳遞書香、傳遞愛」的活動。2012年則透過捐贈日常用品、醫療及輔具等物資給門諾基金會關懷年長者。未來,中華賓士集團承諾將持續落實在地關懷,協助所有需要幫助的團體,為社會注入更多愛心。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