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浪漫、樂趣一手掌握,「法式美味雄獅PEUGEOT 208」App專書正式上線!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2/2013星期二)

2012年在歐洲發表、並於2013年正式引進台灣的PEUGEOT 208,不僅造成市場話題,產品設定也回歸品牌最原始的本質-浪漫、美學與樂趣,而嗆辣的208 GTi,除了動力心臟獲得年度大賞殊榮,更遵循Downsizing的趨勢榨出驚人馬力。為了讓更多消費者了解208的前世今生與過人之處,AutoNet汽車日報特別製作「法式美味雄獅PEUGEOT 208」App專書,從即日起正式上線,並不定期增加內容,更重要的無論Ios還是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都適用!

繼TOYOTA 86、TOYOTA RAV4、HONDA Civic、HONDA CR-V、HONDA Accord、LEXUS ES、TOYOTA Corolla Altis、NISSAN Super Sentra、MITSUBISHI Colt Plus之後,「AutoNet汽車日報App」現在更推出最新的「法式美味雄獅PEUGEOT 208」App專書,以最深度的方式讓所有獅迷與其他讀者都能對208產生興趣。

「AutoNet汽車日報App」最新推出的「法式美味雄獅PEUGEOT 208」App專書,內容包含歷史、科技、設計與試駕等多種面向,所謂歷史部份不僅從最早的205說起,更收錄PEUGEOT第一款掀背車104的誕生緣由,以及206、207等前輩的發展歷程。同時針對208的配備、造型、空間、舒適性、科技、底盤等也有深入介紹,並以實際試駕讓讀者對208車系能有更深入了解。

2012年4月20日發表、適用於Apple iOS平台的免費App軟體「AutoNet汽車日報App」,提供每日新聞、新車型錄、3D虛擬車室、賞車點指引、維修點指引、電子汽車專書、新車及品牌專題報導等豐富車壇資訊,讓使用者一機在手、能知天下車壇大小事。有鑒於獲得廣大迴響,AutoNet汽車日報工程團隊也在2013年4月推出Android版本,讓更多車迷得以接觸「AutoNet汽車日報App」,至今總計已有超過10萬人的下載,並持續增加中,而最新的「法式美味雄獅PEUGEOT 208」App專書,只須滑動手指就可輕鬆了解小雄獅的魅力。使用者只需透過「AutoNet汽車日報App」的直覺化介面,便可輕鬆閱讀PEUGEOT 208的詳細剖析,當然在iOS和Android兩種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下載閱讀,放大縮小、翻轉可是都沒有問題!所有內容都將陸續登場,希望大家耐心等候,並給予AutoNet汽車日報團隊批評和指教。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