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速度、熱情揮灑大鵬灣,LOTUS Day Taiwan 2013車主活動共享歡樂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05/2013星期二)
 
LOTUS Day Taiwan 2013車主活動大合影
 

隨著台灣頂級車市場在跨入21世紀之後已逐漸成熟,嘉鎷興業於2010年引進英國手工跑車品牌LOTUS,在台灣就引起相當多熱血車主的關注,而秉持著推廣品牌的精神,以及與國內LOTUS車主共享賽道熱情,近日(11/2)假屏東大鵬灣賽車場就首度舉辦了LOTUS Day Taiwan 2013的車主活動,希望藉此讓國內民眾能夠更加認識LOTUS的品牌魅力。

 
用23輛車主的LOTUS跑車排成「LOTUS」字樣,相當具有意義
 
LOTUS成立至今以逾60多年的品牌歷史,以純正的英式製車工藝、極致的輕量化工法,並且每部車、每一個環節都堅持手工打造與組裝,即便與市場量產的準則大相逕庭,每年全球出產的新車僅約三千輛左右,但也正因為這樣的獨特性與對於賽道的速度熱情,豎立了自我特色,造就了不少死忠的LOTUS品牌愛好者。

品牌歷史擁有是最重要的一環

除此之外,LOTUS也有相當豐富的賽道文化與歷史,從1958年參與賽車賽事至今,依然是最搶眼的賽道戰駒,而秉持著傳承賽道精神的市售公路車,也有別於市面上不少配備繁複電子輔助系統的跑車,讓車主們更能完全體驗其操縱樂趣。

現場也展示了比賽用車


有鑑於此,既然將活動拉拔到大鵬灣賽車場上,LOTUS Day Taiwan 2013的重點活動當然就是讓參與活動的約25輛車主LOTUS跑車,在安全無虞、防護配備備妥的情況下,由Gama Racing Team車手盧政義、林帛亨的引領下,上賽道好好的馳騁一番,盡情享受LOTUS與賽道所帶來的熱情。

各就各位,賽道遊行準備開始


就在3圈的賽道遊行之後,逐漸熟悉了賽況、換檔及握緊方向盤的手也蓄勢待發,油門踏緊、引擎聲隨著轉速上揚,所有的車主就在大鵬灣賽道上盡情的享樂,即便不時飄來的綿綿細雨,但仍澆不熄對於LOTUS的熱愛與賽道激情。




除了賽道體驗外,具有紀念意義的排字活動以及車輛瞟選活動也是相當具有巧思。會前就由工作人員的指揮下,將參加活動的車主跑車,特別在賽道上排成一列「LOTUS」字樣,讓所有與會人員相當驚豔,無不拿出手機、相機捕捉這難得的畫面。

另外車輛票選活動也是相當有趣,讓所有車主、在場媒體一同來票選心目中的人氣、造型、經典的LOTUS跑車,看到車主們來回穿梭在車陣中,一面聊天、互相讚嘆,眼神不斷透露出對於LOTUS的堅持與熱愛,獎落誰家,在此刻似乎不再重要了。

經典、造型、人氣車票選活動



從參與車主們的互動,不難看出LOTUS台灣車友會之間的凝聚力,也讓所有媒體見識到死忠的LOTUS愛好者的堅持,就像Gama LOTUS總經理趙一葵表示:「未來會持續舉辦LOTUS車主活動,讓更多人認識LOTUS的品牌精神」。首屆的LOTUS Day Taiwan 2013的車主活動可說是非常成功。

Gama LOTUS總經理趙一葵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