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成長的路為孩童守護!SUM快樂早餐服務一同號召守護弱勢孩童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4/2013星期一)

SUM在今年秋天再度號召民眾一起守護弱勢孩童,舉辦「成長的路,為孩童守護」公益活動,力邀民眾一起幫助弱勢孩童可以吃到營養充足的早餐。消費者每購買一台中古車,SUM就幫消費者捐出一百元之外,SUM的加盟商也率隊到偏鄉小學進行「汽車知識家」的活動,教小朋友分辨汽車的種類、汽車是如何運作的、以及交通安全知識。在假日期間,於各大都會區進行「快樂早餐種籽計畫」,目的是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偏鄉孩童的早餐需求,SUM化身快樂早餐種籽,像蒲公英一樣在各大都會區發送快樂早餐便條紙,力邀大家一起響應。SUM也在網路發起「愛的三明治」活動,只要在facebook分享公益活動訊息,SUM就捐出愛的三明治,每個三明治等同於20元,分享募得的款項將全數捐出。

據統計,台灣的弱勢兒童有超過16萬人,這些孩子居住在偏遠地區、家庭失去基本的功能,他們常餓著肚子上學,到了中午才吃到一天的第一餐...。SUM有感去年的募款活動,已經幫助了459位偏鄉弱勢學童吃到健康營養的早餐,今年一樣秉持企業社會責任,讓更多弱勢兒童不再餓著肚子上學,因此發起了「成長的路,為孩童守護」的公益活動。消費者只要到全台SUM據點將捐款投入零錢箱、或到SUM官網線上捐款、或下載捐款單,都可以用最便捷的方式捐款響應公益。

根據「2012年弱勢兒童生活困境調查報告」,有27.6%的孩子沒有天天吃早餐,吃飽早餐對這些孩子來說竟然是件難事。有鑑於此,SUM串聯起SUM優質車商聯盟、及SUM汽車保修聯盟共超過500間通路,發動「成長的路,為孩童守護」募款活動,募得款項將全數資助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之早餐經費。

活動網址: http://www.sum.com.tw/event/201310/index.php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