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和泰汽車連續七年榮獲天下雜誌評選為─汽車銷售業「最佳聲望標竿企業」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4/2013星期一)

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年(2013年)連續第七年榮獲天下雜誌汽車銷售服務業之「最佳聲望標竿企業」。天下雜誌於10月31日舉辦2013天下「台灣最佳聲望標竿企業」頒獎典禮,頒獎表揚來自不同產業之最佳聲望標竿企業。

此次天下雜誌的標竿企業調查是針對2000大企業的行業分類標準,篩選出影響台灣產業趨勢及具新興發展前景之行業,除了「汽車銷售服務業」之外,還包括「半導體業」、「電子業」、「通訊業」等共25大行業,受評企業共249家。問卷評選人員則包括銀行、投顧、投信、會計師、研究機構與學界之專業人士,評分項目則包括「公民責任」、「顧客導向」等共10項企業發展指標。

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於領獎時表示:「和泰汽車一直以戰戰競競的態度專注於汽車業的經營,提供最符合消費者期待、最高品質的車輛商品與售後服務;同時也非常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的實踐,包括全國交通導護志工裝備的捐贈、大型巡迴捐血車的捐贈及捐血活動的推廣等,不遺餘力積極投入公益活動,期盼能為社會多盡一份心力。此外,和泰也持續導入最新科技綠能油電車款,為台灣的環境保護與永續經營共同來努力。」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