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3 JAGUAR LAND ROVER車主盃高爾夫冠軍賽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30/2013星期三)

串聯北、中、南三地,一年一度的JAGUAR LAND ROVER車主盃高爾夫球友誼賽已經圓滿落幕,今年度三場友誼賽總計85隊340人熱情參與,盛況空前,最後由北、中、南區男子和女子總桿成績優異的車主4組共15人晉級冠軍賽資格,並於龍潭高爾夫球場參加「2013 JAGUAR LAND ROVER車主盃高爾夫冠軍賽」,各路高球好手匯聚一堂,爭取代表台灣車主迎戰今年於中國廣州九龍湖高爾夫俱樂部的JAGUAR LAND ROVER精英賽。最後成績揭曉冠、亞軍由JAGUAR LAND ROVER北、中區車主獲得,季軍更為南區一女性車主所奪得,優異的成績和精湛的球技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氣魄。三位優勝者除了獲頒2013 JAGUAR LAND ROVER車主盃高爾夫冠軍賽獎盃外,也獲得了價值不斐的原廠高級獎品,更獲得代表台灣前往中國參賽的門票,將於10月30日與來自全球各地球技精湛的車主選手同場角逐,爭取世界冠軍的最高榮耀!

JAGUAR LAND ROVER車主盃高爾夫球友誼賽口碑反應佳 全省預賽盛況空前

JAGUAR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自2011年開始舉辦國內車主盃高爾夫球友誼賽,現已邁入第3屆賽事,為車主間創造了絕佳的交流平台,每場球賽席間熱絡的對談與各種的經驗分享,以及君子間的較量和切磋都是車主盃高爾夫球友誼賽舉辦的重要目的之一。

前兩屆賽事的規格與規模,以及精緻豐富的活動安排,在車主間獲得高度的肯定與口碑,九和汽車也不斷自我砥礪精進,今年度JAGUAR LAND ROVER車主盃高爾夫球友誼賽再次吸引眾多熱情的JAGUAR LAND ROVER車主們報名參賽,總計參賽人數高達340人,總數較去年成長近兩百多人,成長幅度逾30%。

除了為競爭激烈的賽事增添挑戰難度外,更肯定JAGUAR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致力於國內推動高球活動,以及維繫車主間情感和友誼的用心,九和汽車也向所有車主預約明年再見,期望給大家更優質的高爾夫球友誼賽!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