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4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活動開跑!HYUNDAI首發網路超人氣正妹擔任接待Girls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3/2013星期三)

兩年一次的國際新車大展市國內車壇的年度盛事,各品牌車商除了在此大展中新車盡出,讓消費大眾目不轉睛外;更讓參觀民眾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展場舞台上亮麗的Model以及親切可愛的接待girls,這將會是車展中除了現場新車外,宅男及相機記憶卡的絕對殺手;因此,參展的車商絕不會放棄這一個品牌Promotion的好機會。

一般來說,舞台上的Model,要不是面貌姣好,身材曼妙的明星就是名模,所以佔有舞台上重要的地位及角色;但針對展場面對參觀民眾的第一線接待櫃台,那就必須要有可愛親切,吸引力絕佳的接待girls來吸引現場民眾進入展場。HYUNDAI在這一次的國際新車大展中,針對接待櫃台的girls出了奇招,除了網羅網路人氣正妹外,其粉絲團人氣須至少達10,000個粉絲數以上才能符合招募條件。

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以往車展接待櫃台的Girls都是雖然條件不錯,但大多都是素人;這一次設了粉絲團人氣指數這一個條件,是希望能相輔相成,藉由正妹的人氣指數在網路上發酵,進而達到車展期間人潮導入展場的效果。在兩個月的招募及篩選,40多位報名的網路人氣正妹中選出了三位為HYUNDAI本次2014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的接待櫃台Girls,如下:

No1:封號『展場小大元』之稱的虫虫,身高165cm,三圍32C/24/34,粉絲人氣12,530人
Facebook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girl.fans。
近期經歷:•2012遊戲橘子暴能特區代言
•2012美國傳奇球星應援團代言甜心
•2011築夢台北活動比賽人氣獎
•2011 Summer Love 素人美女選拔第一名

No2:封號『小吳亞馨』之稱的蓓蓓,身高165cm,三圍32C/24/34,粉絲人氣42,930人
Facebook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only.pei。
近期經歷:•壹電視weather girl天氣女孩-十月份每個禮拜天
•2012 花博花現台北爭豔館蘭藝爭輝展六月花神
•2012 春季電腦展spring girl -ViewSonic
•2012 美國傳奇球星應援團

No3:封號『甜心小瑤瑤』之稱的糖糖,身高165cm,三圍32E/24/33,粉絲人氣:59,568人
Facebook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only.candy。
近期經歷:•2012 運動彩券活動代言-運彩甜心
•2012 AMD-FB宣傳活動代言
•2012 OTOP環島特攻隊女孩
•2011 春の21響禮砲 - SG暨掀背車大評選第一名

另外,南陽實業為了先讓廣大的消費者能夠常常跟這三位正妹接觸,特在HYUNDAI TAIWAN粉絲團舉辦了「2014台北車展HYUNDAI Girls粉絲票選活動」。自2013/10/18日起至11/12日中午12:00止;每一個FB帳號每天可進行一次投票,次數越多中獎率越高。活動結束將於11/18日抽出中獎名單並公佈於HYUNDAI官方網站上。

中獎方式:
人氣冠軍獎:於人氣冠軍投票者中,抽出一位可獲得SONY QX10鏡頭相機(1名)。
死忠粉絲獎:於三位HYUNDAI Girls投票者中,各抽出一位可得HYUNDAI Girls幕後花絮簽名照(共3名)。
參加幸運獎:所有參與投票的粉絲可以再抽獎,可得ix35(1:38)金屬模型車(計5名)。

詳細活動內容,請逕上HYUNDAI TAIWAN FaceBook粉絲團,路徑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hyundai.tw/app_220951424739131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