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新「AUDI Magazine iPad中文版」於Apple Store正式上線!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2/2013星期二)

有鑑於近年來電子手持裝置日漸普及化,加上週邊相關產品的科技應用與研發技術日新月異,徹底顛覆了以往你我所熟悉的生活習慣,如今每個人只需要一機在手,即可隨時擁有龐大的資訊來源,其中傳統的閱讀方式,也在數位化潮流之下有了全然不同的嶄新面貌!

而為滿足廣大AUDI車迷們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中,能夠隨時掌握最新產品訊息以及四環品牌動態的渴望,台灣奧迪汽車特別針對品牌旗下所屬備受車主好評的AUDI Magazine車主專屬季刊,推出眾多國內汽車品牌專屬刊物的創舉—全新「AUDI Magazine iPad中文版」,同時宣佈創刊號已於10月15日在APPLE Store正式上線,此舉象徵著四環品牌不僅領導汽車科技的研發方向,更將帶領AUDI車主們體驗最先進的閱讀潮流趨勢,而AUDI Magazine品牌專屬季刊不僅於傳播普及率將全面拓展至更多喜愛AUDI品牌的消費者們,更象徵汽車品牌專屬刊物正式邁向數位進化的新里程碑!

一指輕觸iPad平板電腦 盡收豐富完整資訊 四環品牌產品陣線「動」、「靜」皆宜

全新AUDI Magazine iPad中文版於APPLE Store正式上線後,AUDI車主們只需使用iPad平板電腦上網連結Apple Store,並於搜尋欄位中輸入「AUDI magazine」之後,即可開始閱讀數位版內容,透過互動性極高的內容設計,以及各種動態連結的搭配,讀者更能享有視覺和文字閱讀的多重樂趣,輕觸螢幕點選您所想要瀏覽閱讀的新聞,即可迅速獲取該則新聞的詳細內容。除此之外,閱讀版面中若提供有影片播放鍵,也只需輕輕點選即可欣賞相關影片內容。

當然,讀者們也能夠透過AUDI Magazine iPad中文版,觀看到品牌旗下所有車款的產品介紹,以及完整的車輛配備等資訊,透過直覺式設計的版面配置,您只需要擁有一部iPad平板電腦在手,就能輕輕鬆鬆將全新豐富的閱讀內容帶著走!

全新「AUDI Magazine iPad中文版」初期僅提供搭載iOS 作業系統的Apple iPad平板電腦作為閱讀載具,目前尚無Android版本可供下載,有關未來的發行時間,目前AUDI Magazine平面版專屬季刊為每季的最後一周(3、6、9、12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出刊,而全新「AUDI Magazine iPad中文版」將會在平面版發行後的2個星期上線,歡迎喜愛AUDI品牌的車主和車迷朋友們搶先上網下載體驗!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