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限量100輛!AUDI A6/A6 Avant S line特仕車款引爆極致魅力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9/2013星期三)

AUDI Taiwan自2011年8月份正式發表AUDI A6頂級豪華科技旗艦房車以來,憑藉著融入最新世代家族特徵的流線外型和全方位進化科技的產品形象,一舉將動感氣派的美學設計、舒適無比的座艙空間、奢華實用的科技配備,以及創新的AUDI Ultra輕量化科技等競爭優勢完美揉合於一車,打造出這部讓人難以挑剔的頂級豪華房車力作,上市至今不僅在市場獲得一致好評,更深受許多科技新貴與菁英領袖車主們所青睞,堪稱是四環品牌旗下最具魅力的中堅主力車款。

為了讓更多喜愛AUDI品牌的車迷們,能夠輕鬆坐擁這部豪華科技座駕,AUDI Taiwan特別針對A6車系限量推出Audi A6/A6 Avant S line特仕車款,讓您得以展現與眾不同的自我風格與個性品味!

這次所推出的Audi A6/A6 Avant S line特仕車款,特別針對外觀和內裝部份同步增加了特仕車款獨有、總價值達新台幣28萬元的高檔專屬配備,包括全車外觀換上原廠S-line空力套件,視覺上更具性能氣息,此外輪圈規格部份也升級為採用鏤空設計的五幅式樣18吋鋁圈,進一步強化了車身外觀的運動跑格氣勢。至於內裝部份,舉目所及的全車飾板也改為鑲嵌上高檔的木質鋼琴鏡面烤漆部品,絕佳的質感不僅令人愛不釋手,頓時也讓整個車室座艙的豪奢氛圍倍增!

而這次AUDI A6/A6 Avant S line特仕車款,限量僅100輛的稀有入主機會,無形之中更為其增添了不少典藏價值,敬請即刻前往AUDI Taiwan全省授權展示中心親臨鑑賞,AUDIi以最高規格為您精心打造這部完美的豪華科技旗艦座駕,讓慧眼獨具的品味人士們,得以盡情享受屬於您的品味人生!

AUDI A6 S line特仕車款建議售價
A6 2.0TDI:234萬元
A6 2.0TFSI:242萬元
A6 Avant 2.0TDI:250萬元
A6 Avant 2.0TFSi:258萬元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