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送愛到偏鄉,關懷宜蘭在地弱勢學童M-BENZ志工溫星接送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9/2013星期三)

M-BENZ與伊甸基金會長期合作「星夢想」公益活動,每年底推出星夢想桌曆募款幫助台灣在地偏鄉學童外,更不忘實踐親身參與、回饋社會的理念,繼 7 月前往花蓮水璉部落,探訪「星夢想」資助之弱勢社區,並捐贈烏克麗麗讓學童發展多元才藝。

上周末更趁菲特颱風來臨前,由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及台灣賓士資融總經理舒博特(Alexander Schubter) 帶領 20 多位志工,與伊甸基金會一同前往宜蘭縣五結鄉長老教會,擔任一日課外教學志工,陪伴在地學童。志工日當天由M-BENZ志工出動 11 台賓士車,至宜蘭五結鄉長老教會接送 30 位學童前往蜡藝彩繪館,進行一日課外教學活動。

M-BENZ志工們帶領著學童,仔細聆聽彩色筆、蠟筆的製作過程,並同心協力手工完成彩色筆組裝與製作星型蠟筆,更透過人體彩繪DIY活動與孩子們互動,拉近彼此的距離,培養學習樂趣。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更展現親切的一面,現場與孩子玩起猜拳遊戲,與孩子在彼此臉上彩繪愛心等圖案。邁爾肯表示:「很高興今天與同仁們陪伴這些孩子學習創作,雖僅是付出一個小小的動作,卻能讓孩子有機會學習、體驗多元的知識,更重要的是,讓孩子感受到溫暖與關心,期盼拋磚引玉,歡迎企業共同感受投身公益的價值,以實際行動幫助台灣在地偏鄉的弱勢學童。」活動結束後,所有人更在五結鄉長老教會前合照並大擁抱,孩子們臉上掛著滿足開心的笑容,而志工們也因為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充滿能量。

M-BENZ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星夢想」公益活動邁向第六年,每年共同推出「星夢想桌曆」,挑選偏鄉學童親自彩繪的畫作,募集「象圈工程計畫」服務經費,提供偏鄉弱勢學童營養早餐的攝取,以及課後照顧的服務,除了提升學習進度,更透過多元才藝學習,讓孩子發揮潛能、增加自信。迄今幫助逾兩萬名學童受惠!台灣賓士與台灣賓士資融邀請您一同支持響應2014星夢想桌曆義賣活動,即日起至十月底前進行預購「限量精裝版」,義賣活動將於10月30日正式起跑,相關活動訊息請上網搜尋【2014星夢想】或電洽:02-2230-7715轉158 呂先生。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