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toNet汽車日報App」最新專刊,「花冠綻放誰與爭鋒—TOYOTA Corolla」正式上線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8/2013星期二)

繼TOYOTA 86、TOYOTA RAV4、HONDA Civic、HONDA CR-V、HONDA Accord、LEXUS ES的專題報導廣受好評後,「AutoNet汽車日報App」也和最新一代Corolla Altis的發表同步推出「花冠綻放誰與爭鋒—TOYOTA Corolla」專刊,除了收錄Corolla Altis的前世今生以及特點,並深入報導有關發表會、試車體驗、總工程師採訪等內容,讓所有讀者對Corolla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2012年4月20日發表、適用於Apple iOS平台的免費App軟體「AutoNet汽車日報App」,提供每日新聞、新車型錄、3D虛擬車室、賞車點指引、維修點指引、電子汽車專書、新車及品牌專題報導等豐富車壇資訊,讓使用者一機在手、能知天下車壇大小事。有鑒於獲得廣大迴響,AutoNet汽車日報工程團隊也在2013年4月推出Android版本,讓更多車迷得以接觸「AutoNet汽車日報App」,至今總計已有超過10萬人的下載,並持續增加中,現在更推出最新的「花冠綻放誰與爭鋒—TOYOTA Corolla」專刊,讓所有人只須滑動手指就可輕鬆明瞭享譽國際的名車Corolla傳奇。

「AutoNet汽車日報App」最新推出的「花冠綻放誰與爭鋒—TOYOTA Corolla」專題報導,從1966年第一代Corolla誕生開始、一直到2013年國產化的最新力作,探討原廠浸淫國民車領域所累積的基本功力;同時更收錄原廠總工程師的專訪,讓所有人更了解Corolla的改變,當然也不免剖析Corolla Altis,將所有優點與特色呈現在眾人面前。而要了解19.4km/L的驚人油耗,以及Corolla Altis在配備和操控的特點,就更不能錯過AutoNet汽車日報的試駕報導。

使用者只需透過「AutoNet汽車日報App」的直覺化介面,便可輕鬆閱讀Corolla的詳細剖析,當然在iOS和Android兩種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下載閱讀,放大縮小、翻轉可是都沒有問題!所有內容都將陸續登場,希望大家耐心等候,並給予AutoNet汽車日報團隊批評和指教。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