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輕量鋁合金車身、造型性能更具動感!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認證車活逮
AUTONET記者:曾慶偉(10/04/2013星期五)

今年LAND ROVER在國內的動作可說是相當的頻繁,除了在年初的時刻導入身價突破千萬而聲名大噪的第四代Range Rover車系之外,如今在臺北車展即將舉行之際,究竟LAND ROVER品牌又將端出什麼樣的新菜色?結果立即就有AutoNet汽車日報的讀友提供間諜照,其主角正是在今年上海車展中首度公開亮相的新世代Range Rover Sport。

 
紅色車款為5.0L V8機械增壓引擎的版本,其使用的是21吋的‘STYLE 16鋁圈。
 
據瞭解Range Rover Sport以頂級旗艦Range Rover為基礎開發,同樣採取全鋁合金的輕量化工程技術所打造,也因此讓新世代的Range Rover Sport一舉減輕了有高達420kg的重量範圍,而且充滿生命力的外形輪廓與肌理層次分明的設計感,精煉的車身比例讓它呈現出與其他LSUV車型截然不同的動感氛圍,而豪華的座艙鋪陳與完整的機能展現,更也是LAND ROVER在打造Range Rover Sport的核心概念之一。而5+2的座椅規劃配置屆時也將以選配的方式提供給有需要的買家。

從目前所逮獲的照片來看,這一紅一白的兩輛Range Rover Sport,估計應該是分別搭載5.0L V8與3.0L V6的引擎車款,兩具引擎都具備有機械增壓的技術,分別可發揮出510hp及340hp的卓越動力,同時全車系也都一律搭載變速箱大廠ZF所製造8HP70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並標配Stop/Start自動停車熄火/啟動系統,有不僅有助於減少達7%的油耗,同時性能表現也將讓PORSCHE Cayenne或BMW X5等以著重性能及操控表現的LSUV對手刮目相看。

從目前所逮獲的照片來看,這一紅一白的兩輛Range Rover Sport,估計應該是分別搭載5.0L V8與3.0L V6的引擎車款,兩具引擎都具備有機械增壓的技術,分別可發揮出510hp及340hp的卓越動力,同時全車系也都一律搭載變速箱大廠ZF所製造8HP70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並標配Stop/Start自動停車熄火/啟動系統,有不僅有助於減少達7%的油耗,同時性能表現也將讓PORSCHE Cayenne或BMW X5等以著重性能及操控表現的LSUV對手刮目相看。事實上,搭載5.0L V8機械增壓引擎的Range Rover Sport,其0-100km/h僅需4.5秒即可完成,比起在國內報價578萬的PORSCHE Cayenne Turbo的4.7秒表現還要強悍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總代理「九和」除了當前被逮獲的Range Rover Sport之外,稍早之前亦有其它讀友提供JAGUAR F-TYPE的認證車間諜照,顯然旗下兩大品牌都將有重量級的新車、並都已經為上市的動作而開始積極準備,預計在年底台北車展之前都將聯袂登場,為台灣的高級車市場投入更多的熱鬧話題!

 
白色車款則為3.0L V6機械增壓的版本,其輪圈的使用也同為21吋,但型號為‘STYLE 15。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