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聰明小轎旅10月攻佔1700萬用戶手機版面! MITSUBISHI COLT PLUS免費貼圖搶先下載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1/2013星期二)

MITSUBISHI全新大改款COLT PLUS不僅以同級最佳油耗冠軍登場,行銷更勝一籌,將領先同業首度與台灣第一大超過1700萬用戶的LINE社群通訊軟體跨界合作,10月起將全新推出超逗趣免費貼圖,不僅COLT PLUS全新車型將於LINE中繽紛亮相,廣告動畫中兩隻可愛的駱駝、鵜鶘更將化身為貼圖主角,天天與線上用戶即時通訊,不論是狡猾鵜鶘的逗趣模樣及傻勁卻討喜的駱駝,絕對都讓LINE的使用者愛不釋手。

為關心車主的行車安全,MITSUBISHI更貼心運用貼圖「醉不上道」,來宣導開車不喝酒的觀念。此外,還有「開車中」及「快到了」、「呷飽抹」等可愛用語,讓更多手機族能以更親近的方式與家人朋友即時互動。COLT PLUS 聰明小轎旅貼圖將於10月1月於LINE平台與大家見面,邀請手機族即時下載,天天與COLT PLUS一起叭叭上路。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