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3「JazzMe x smart Festival」音樂饗宴,10/5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開唱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4/2013星期二)

引領全球微型車風潮的 smart 向來新鮮話題不斷,繼 7 月底推出充滿美式英雄漫畫風格的限量特仕車 smart fortwo edition cityflame、9月又驚喜現身在品牌大使楊丞琳新歌《匆忙人生》MV 裡,10月份 smart 要化身時尚品味家,將與許多享譽國際的知名爵士樂手與團體合作打造「JazzMe x smart Festival」,演繹 smart 獨特的生活品味、同時將引領台灣爵士樂迷們走入爵士樂的新鮮境界!

「JazzMe x smart Festival」即將於10/5 (六) 假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盛大登場,本次活動可說是星光熠熠,聚集了國內外許多頂級的爵士樂手聯合展演,包括首度來台的葛萊美獎得主Branford Marsalis呈現長達九十分鐘的國際級演出,以及亞洲傳奇 LEWIS PRAGASAM 與極具東方色彩的 AsiaBeat 爵士樂團,展現融合東西方音樂元素的超強演出!另外,國內歌手的部分,則邀請到熱愛爵士樂的金曲歌王蕭敬騰,和曾受過西方爵士音樂教育背景薰陶的爵士女伶、又被稱為靈魂歌后的順子,也將加入本次的黃金陣容,為台灣樂迷帶來一場迷人的爵士饗宴。

星光熠熠、眾星雲集的國際音樂饗宴

除了享受頂級的爵士好音樂之外,戶外並設有異國特色料理、美酒,以及特選浪漫色彩的創意巿集,還有花式調酒,奇妙魔術等等的週邊表演,展現奇異風情。綜合優雅的爵士音樂、美食與藝術派對即將High翻你的夜晚,歡迎全台樂迷加入這絕對精選的爵士演出盛會。

即日起至 smart 展示中心購買 smart fortwo,並於九月底前完成交車,即可獲得「JazzMe x smart Festival」票券兩張,限量 25 組!讓熱愛生活的您一同感受最迷人的爵士魔力。

欲進一步了解smart品牌資訊和活動內容詳情,請連結至smart官方網站:www.smartcar.com.tw 瀏覽,或至smart原廠網站:www.smart.com 查詢,或來電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