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3 TOYOTA Family Day─環保綠生活、有氧在一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7/2013星期二)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長期以來致力於關懷環境與生態保育的推動。2013年TOYOTA Family Day除了持續落實地球環境行動計劃,更加入「健康有氧」作為活動訴求,結合在地文化特色,於全台規劃六大主題健走活動。以有氧帶動跳、親子互動遊戲、綠能闖關賽等豐富活動,帶領民眾走出戶外,輕鬆瞭解Hybrid油電知識與環保課題,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2013 TOYOTA Family Day」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報名費150元;報名者可獲得響應環保綠能的酷涼綠能LED燈及活動手冊乙本。憑手冊可參與精彩的活動內容,手冊內附贈摸彩券乙張,可於活動現場參與摸彩活動,有機會抽中多項好禮。今年首獎更祭出YARIS 1.5E,只要報名就有機會抽中汽車頭獎!

今年度活動由TOYOTA各經銷商規劃舉辦,各場次活動內容不同,故無法協助跨區域報名其他場次。欲報名者,請至該場次轄區的TOYOTA營業據點繳交報名費,同時領取報名禮。相關活動詳情可至展示中心查詢,亦可至TOYOTA官方網站www.toyota.com.tw、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免付費專線0800-221-345查詢。

參加對象:TOYOTA車主及其親友
報名時間:9/16開始,各場次5,000人名額,額滿截止
報名方式:請逕自向各場次主辦經銷商報名(無法跨區報名)
報名地點:TOYOTA 展示中心

全台六大健走活動特色,由北到南分別為:
【國都豐田-台北市花博公園&兒童育樂中心】台北市花博公園鄰近圓山捷運站,民眾循健走路線暢遊圓山花海後,憑手冊即可免費進入兒童育樂中心,一次給您『雙場地的享受』。

【北都豐田-台北市立動物園】動物園的新嬌客-圓仔,擄獲全國民眾的目光,以『可愛動物大蒐集』活動於動物園內規劃集章與健走路線,透過『你農我農-農藝市集』體驗愛護我們的土地。

【桃苗豐田-石門水庫風景區】踏進石門水庫風景區,優美的石門風情迎上徐徐微風,享受悠遊健走的氛圍,讓親子大手牽小手,一同體驗天地之美。

【中部汽車-台中都會公園】台中都會公園的環境優美,在公園步道及綠地樹林中健走,完走的民眾可獲得紀念品一份。更規劃活力補給站,讓民眾品嚐美食、互動同樂。

【南都豐田-台南虎頭埤風景區】虎頭埤風景區以環湖的浪漫氛圍作為健走主題,湖畔生態豐富,並有全國首艘太陽能電動遊湖船。環湖步道及南岸的柳樹桂花巷營造充滿芬多精的健康、環保綠色生活。

【高都豐田-衛武營榕園藝術廣場】衛武營榕園藝術廣場,以文藝風格打造綠地健走路線,透過豐富趣味的闖關遊戲,規劃健康有氧親子同樂會。


2013 TOYOTA Family Day活動時間地點:

日期

場次

地點

10/26(六)

國都

台北市 花博公園&兒童育樂中心

11/02(六)

桃苗

桃園石門水庫

11/03(日)

北都

台北市立動物園

11/10(日)

高都

高雄衛武營榕園藝術廣場

11/16(六)

中部

台中都會公園

11/24(日)

南都

台南虎頭埤風景區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