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球關懷週起跑,福特六和滿載愛心送偏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1/2013星期三)
 
與桃園縣社會局合作,福特六和舉辦《送愛到奎輝村》偏鄉關懷活動
 

每年九月舉辦的福特「全球關懷週」邁入第八屆,今年在福特國際義工團隊 (Ford Volunteer Corps) 的動員下,全球共有超過10,000名福特現職及退休員工和經銷商積極響應,熱情加入位於六大洲,超過200項專案的慈善活動。

 
福特全球關懷週起跑,全球動員超過10,000名志工,福特六和逾百名員工滿載愛心送偏鄉
 
擁有各項不同專業的福特志工們,以一技之長在全球投入豐富多樣的專案,為不同的群眾提供最切身的服務。福特六和今年亦以三大公益活動號召同仁投入志工行列!其中包含《送愛到奎輝村》偏鄉關懷活動、《探索青少年未來》企業參訪活動、以及《推動希望每一天》捐贈復健訓練儀器等三大項主要關懷活動。

總公司設於桃園縣的福特六和汽車,深耕四十餘載,持續推動地方社區服務,今年特與桃園縣社會局合作,舉辦《送愛到奎輝村》偏鄉關懷活動。奎輝村位於桃園縣復興鄉偏遠山區,物資缺乏且多屬隔代家庭,福特六和滿載物資的愛心車列於9月7日駛入奎輝村,為社區提供物資,逾百名志工更以行動服務當地居民,包括與在地國小學生進行團康互動;發揮修繕長才,粉刷學校斑駁外牆;更協助小兒麻痺症弱勢家庭整理週邊環境,為社區注入活力新氣象。

福特六和亦與座落於桃園楊梅的台灣國際兒童村合作服務,許多兒童村的失親孩童們成長至青少年期間,特別需要關懷引導學涯、職涯發展,福特六和於9月9日舉辦《探索青少年未來》活動,邀請青少年院童參觀福特六和總部,提供各部門職能全方位介紹,讓院童有多元的認識體會,進一步探索自我無限可能。此外,福特六和今年持續第15年與桃園縣脊髓損傷中心合作,今年的《推動希望每一天》計畫,協助中心購置上下肢主被動運動器,讓傷友在生活重建訓練課程中,透過上肢功能訓練達成自我照顧能力,預計未來五年將可協助520位脊髓損傷患友生活重建訓練,讓傷友能輕鬆以手代步,推動希望更邁向幸福人生。

福特六和總裁范炘表示:「建構優異精良的產品以提供超凡的駕乘體驗,是福特汽車的營運目標;但創造更美好的社會環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質,則是我們的重要使命。感謝每一位無私奉獻的福特義工,為社會灑下真摯、關懷的公益種子,我們將以此努力不懈的精神,持續回饋社會、貢獻鄉里。」

福特各地的志工們熱情參與「全球關懷週」活動,為不同的群眾提供最切身的服務。中國大陸志工們為街頭孤兒打造臨時庇護中心;德國志工們參與翻新社區青年活動中心;在南非和印度資源匱乏區域,透過志工們的努力,為社區居民建設能夠提供乾淨飲用水的設備;澳洲志工們則投入環境整復活動;而在美國位於16州福特據點的員工們,更熱情參與房屋、復健中心建構、拯救飢餓、墾植都市植蔬園地等活動,並資助退役榮民參觀位於華盛頓特區的二次世界大戰紀念館。福特汽車基金會暨社區服務總裁Jim Vella說:「志工們時常提到他們很高興福特鼓勵同仁們為社會服務貢獻,而看到志工們投入的熱情和創造的服務讓人相當欣慰!」

 
福特六和關懷桃園在地區發展,前進復興奎輝村,輸送物資傳遞愛
 
 
關懷失親青少年學涯、職涯發展,福特六和舉辦《探索青少年未來》活動,為失親青少年提供各部門職能介紹,進一步探索自我無限可能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