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動員千位志工守護青山淨水,HONDA Family全國淨溪淨山環保活動圓滿舉辦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1/2013星期三)

HONDA Taiwan於9月7日、8日動員HONDA全體員工、HONDA Cars全國經銷據點員工、眷屬以及HONDA車主,合計超過1,700名志工,在全國各縣市、共15個場所以實際的行動,進行淨溪或淨山的環保公益活動,活動圓滿達成。HONDA Taiwan希望發揮企業公民的力量,為環境保護盡心力,留給後代子孫藍天綠地、青山綠水的永續家園。

「2013年HONDA全國淨溪淨山活動」,是HONDA Taiwan發起,並結合各縣市HONDA Cars經銷據點,連續第2年舉辦的全國性企業公益活動。HONDA Taiwan假台北市虎山溪進行環境清潔外,亦獲環保局協助,規劃了沿途7個定點的生態解說,提供志工們環保觀念的學習機會。此外,HONDA Cars各經銷據點邀請車主響應參加,在各縣市區域內,選定淨化環境的場所,一起展開淨溪、淨山等環保活動。此次活動的意義,除了透過身體力行保育生態外,更落實環境教育扎根,讓參與的志工們都能透過學習,提升對於居住環境以及大自然的保護意識。

「Blue Skies for Our Children」是全球HONDA一致的環保標語,終極目標是實現HONDA所揭櫫的「自由移動的喜悅」與「富饒永續的社會」的願景。HONDA認為所有的企業活動、與產品的生命週期都必須以降低環境負擔為義務,因此明訂旗下機車、汽車、汎用製品事業體的短、中、長期減碳目標。HONDA環保年報明訂至2020年的全球企業活動CO2總排放量,必須較2000年降低30%;因此,透過目標管理,HONDA將持續以更進化的節能技術研發及運用、供應鏈體系的能源管理機制為手段達成環境目標。HONDA除了以實際行動將環保理念融入日常工作外,更希望能發揮企業的力量,善盡企業公民責任,透過積極參與環境公益活動,建構更美好的永續環境。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