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十三年來嘉惠一千八百名學子,國瑞汽車獎學金累計頒發金額超過1300萬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5/2013星期四)

國內製造知名品牌TOYOTA汽車的國瑞汽車,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理念,持續推動各種社會貢獻活動。其中,為了鼓勵更多的清寒學子積極進取、能更專心致力於學業,針對桃園地區之公立高中職、大學及國瑞汽車建教合作學校之學生為對象,設置國瑞汽車獎學金,大學生二萬元;高中生一萬元。累計至今年已發放了超過一千三百萬元的獎學金,受贈的學子也超過一千八百名。今年度(102年)的國瑞汽車獎學金,共計有92名學生獲得獎學金,獎學金頒發典禮在8月28日於國瑞汽車瑞菁館舉行。

同去年一樣,今年國瑞汽車在典禮前,募集了所有受獎者的入選感言,並安排三位分別來自大學、高中及國瑞建教合作學校的學生代表,於典禮中發表感言。三位同學均表示,雖然自己身處艱難的環境,但並不以為苦,反而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努力向上,不向環境低頭。今天獲得國瑞獎學金,除了是一份實質的幫助,更感謝國瑞汽車的照顧!自己絕對會珍惜使用國瑞汽車頒發的獎學金,積極培養自我實力,並期許自己未來能傳承國瑞汽車的愛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國瑞汽車林副總經理在致詞時回應同學的入選感言。他感性的說到,「本人在十多年前提案創設「國瑞奬學金」,這些年來已幫助一千八百名桃園縣內的優秀學子。雖然金額不是很大,但以企業的立場貢献一些微薄的心力,希望在非常關鍵的重要時刻給予一些微小的幫助。剛才聽到同學們的受奬感言,知道大家在困苦的環境中,仍能不斷的努力向上,讓我們感到非常欣慰。」同時林副總經理也勉勵「雖然大家的環境不是很好,但請不要氣餒,因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當你在不斷的努力之下走過人生的艱苦路程,直到有一天成功時,相信你將會感謝曾有過這一段的經歴。因為你有真正努力過,靠著自己的力量不斷的克服困境,你所獲得的果實將會更加甜美!」

國瑞汽車於獎學金頒發典禮後特別播放「發現台灣豐田-國瑞汽車打造TOYOTA精湛品質」影片讓前來參加典禮的同學及家長觀賞,希望同學及家長能實際了解國瑞汽車在車輛製造品質上的堅持與努力。此外,國瑞汽車更將全體受獎者的入選感言、頒發典禮當天活動照片製作成紀念光碟,贈送給每一位入選者留念。與會的同學及其家長,皆對國瑞汽車持續對社會的付出與貢獻,表示感謝及肯定之意,場面温馨感人,為典禮劃下完美句點。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