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ero I am! smart城市英雄,邀車主變裝遊行、安心亞、Matzka與cityflame秀出超能力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1/2013星期三)

都會時尚迷你小車代表 smart fortwo 發布英雄號召令!鼓吹英雄不分大小,號召smart車主站出來,跟隨城市新英雄edition cityflame的腳步,由甜心超人「安心亞」領軍,在8月24日下午兩點半起現身台中街頭,變裝成最酷炫的模樣展開smart英雄車隊大遊行,凝聚強大正義能量,讓城市充滿和平、熱情與活力!

繼7 月底台灣賓士推出限量特仕車 edition cityflame,這股黃色的英雄烈焰就席捲了城市各角落!尤其 cityflame 披上耀眼活力的黃色外衣,搭配全黑色 tridion 安全車架,如美式漫畫中英雄主角個性鮮明,又好比一團燃燒的烈焰,讓黑暗勢力節節敗退。挾此英雄旋風之勢,今年2013年度smart車主盛會即將在8月24日熱烈登場,以「Hero I am!」為名,號召民眾及 smart 車主們加入正義的一方,歡迎事先報名踴躍參加,一起擊退惡勢力!

smart 城市英雄聯盟需要你!歡迎耍酷展英勇,展開英雄大遊行!
光榮時刻就要來臨,千萬別缺席!「2013 Hero I am!smart城市英雄聯盟」活動將在8月24日(六)下午兩點半展開英雄大遊行,基地位於台中市政北二路與河南路三段交叉口廣場,歡迎所有正義使者共襄盛舉,將您的smart愛車換上最厲害、最酷炫帥氣的裝扮,和 smart 英雄聯盟車隊一起變裝遊街,為城市注入超能量!除了精彩的 smart 變裝車遊行趴,也歡迎所有車主及參加的親朋好友變裝同樂,用各式酷炫的英雄裝扮,共同為「2013 Hero I am!smart 城市英雄聯盟」創造活動高潮!不論 smart 車主或民眾,都請跟緊英雄隊伍的腳步,把握時間踴躍報名參加!

此外,當天還有兩組特別嘉賓現身活動站台,下午由女神「安心亞」化身為甜心女超人、揮灑魅力風采,為活動揭開序幕並帶領 smart 車隊展開英雄大遊行!到了夜晚接著欣賞金曲獎最佳樂團「Matzka」Live演出,用醉人的音樂 high 翻整個夏夜;從白天到黑夜、精彩表演熱力放送,用 smart特有的熱情包圍整個城市!

當天更有各項驚心動魄的任務遊戲即將展開,現場並準備園遊會及 Live Band 表演,豐富美食、趣味關卡讓你好吃又好玩,歡迎各路英雄挑戰,展現smart hero精神!維護正義刻不容緩!快上smart官網 ( www.smartcar.com.tw ) 下載「2013 Hero I am!smart城市英雄聯盟」活動資訊和報名表,為自己圓一個英雄夢!活動相關資訊請洽台灣賓士客服專線08000-365-24。

集聚英雄正義!smart reading 捐書活動散播愛心到偏鄉
正義的力量無遠弗屆!smart 與台中市政府聯手推動「smart reading」活動,在8月24日「2013 Hero I am!」活動當天將凝聚眾人愛心,鼓勵來參加的朋友們踴躍捐贈適合12歲以下兒童閱讀之書籍,台灣賓士再將這些書籍代為贈送給偏遠地區的小朋友。smart 車主活動結合公益慈善,恰好詮釋 edition cityflame「城市新英雄」的形象精神:一股崛起的正面力量,重新喚起眾人的正義、燃起城市的熱情!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