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4年多國市場實戰經歷!Edward Butler接任台灣奧迪行銷總監職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9/2013星期一)

台灣奧迪汽車重要人事訊息宣佈,自8月1日起,由Edward Butler接任行銷總監職位,希望藉由Edward豐富的多國市場實戰經驗,以及擁有行銷、銷售、市場開發、品牌管理…等完整的資歷,在國內能展現別開生面的創意行銷策略,再造四環品牌形象和銷售新氣象!

Edward Butler擁有超過24年的市場實戰經歷,其曾於澳洲最具規模的汽車進口代理商Ateco Automotive Group服務長達10年,並在其任職期間分別擔任Ferrari Maserati、Alfa Romeo與Kia等品牌總經理與經銷商營運執行長,於紐西蘭和澳洲許多個城市累積深厚的實力與專業經驗,再結合實際參與經銷網路、區域銷售及總經銷的實務經驗,成功讓Ateco Automotive Group所代理的多款豪華進口汽車品牌,在多個區域和城市繳出亮眼的銷售佳績。除此之外,Edward也擁有7年耕耘中東市場和杜拜的銷售實戰經驗,從極具挑戰性的新興市場中,累積特殊且豐富的銷售策略和品牌經營方針。

曾掌管汽車品牌亞太區銷售要職 熟稔台灣市場結構與產經環境
除了在汽車代理商擁有豐厚的經歷外,Edward於2000至2003年期間,擔任General Motors通用汽車集團韓國分公司之Saab銷售暨行銷總監,並在任職期間發展全新銷售網絡電子管理的標準流程系統,以及於韓國境內推動第一間符合GM原廠設計概念的 ”GM AutoWorld ”展示中心。最重要的是,Edward於1998至2000年期間擔任Saab Automobile AB亞太區事業開發部經理,負責掌管中國、香港及台灣等國的銷售業務,因此,對於台灣的人文文化與產經環境,以及國內車主們的購車模式、經銷售服體系和顧客關係維護並不陌生,而這些於亞太區所累積的實戰經驗,已為Edward奠定相當好的基礎,將有助於Edward規劃四環品牌於國內兼具創意和在地化的行銷策略。

持續推動Audi品牌活動 打造品牌與銷售雙贏局面!
台灣奧迪汽車在國內成立至今已正式邁入第5年,以創意和靈活的行銷策略成功打開品牌知名度和核心價值,Edward也將秉持致力推動品牌活動,而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也進一步表示:「非常歡迎Edward加入台灣奧迪汽車這個大家庭,並希望Edward能與行銷團隊以創新思維開創品牌新格局,為四環品牌再創聲勢與銷售雙贏局面,引領品牌邁向前所未有的新高峰」!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