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入門小鯊SUBARU Impreza 1.6發表,82.9萬元搶攻經濟族群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9/2013星期五)

為了作出市場區隔,雖說SUBARU將採Impreza與WRX分家的策略,但Impreza在台灣可稱得上傳奇車款,從過去「」整台車凸全台灣」到高性能定位,都讓Impreza成為消費者心目中不可取代的「硬皮鯊」。拜日幣匯率走貶所賜,並拓展產品陣容,SUBARU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發表Impreza 1.6,以各項超規格配備及設計,和新台幣82.9萬元的身價,企圖讓經濟行買家有更多選擇。

身為SUBARU在全球最有代表性的Impreza,長久以來就以優異的性能表現、傑出的設計成為深受車迷喜愛的車款,並在台灣塑造出「硬皮鯊」的傳奇及美譽。2013年總代理為了回應廣大車迷的支持及期待,特別引進全新Impreza,並以全新的定位及設計,帶給市場全新的感受及價值!為了真正貼近消費者的需求,SUBARU在設計全新Impreza時重新檢視了產品的所有面向,希望可以滿足顧客各方面的「價值需求」。4415×1740×1465mm的車身尺碼,導入著名的列家族六角形水箱護罩、鷹眼造型頭燈及動感的輪圈(195/65R15輪胎)及輪拱設計,造就了全新的產品輪廓,並讓整體外型更富運動感及帥氣。

在2645mm軸距所營造的車艙,於有限的車身內再次加大了各個部位的空間,包括輪距加大了25mm,車室長度加長20mm、寬度加寬了17mm,後行李廂空間更是較上一代加大了79L,加上豐富的材質使用及後座椅背可6/4分離的設計,消費者將擁有更寬敞、舒適的乘坐感受。而這些在內裝外觀的革新及卓越設計,更獲得了日本2012年GOOD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肯定,絕對值得消費者親自鑑賞擁有。此外,動力搭載台灣1.6L級距唯一的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及BOXER水平對臥引擎,1599cc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可發揮114hp/5600rpm、15.3kgm/4000rpm功率,配合Lineartronic CVT無段自動變速系統和引擎怠速自動熄火啟閉裝置,造就14.9 km/L的油耗表現,並獲得了經濟部能源局二級油耗的肯定,在性能表現及環保節能上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在安全防護,另一項SUBARU引以為傲的核心科技上,全新IMPREZA以環艙強化鋼樑車體及領先同級的7具SRS安全氣囊等配備,交織成獲得「美國IIHS最高安全首選」及「日本JNCAP五星評鑑安全測試」肯定的安全防護性,全面守護乘員的行車安全!

不過以Impreza的身價和定位,將面臨VW Golf、PEUGEOT 207、NISSAN Tiida、Mazda 3、FORD Focus等國產和進口對手,若以駕馭樂趣與安全規格等條件來看,或許Impreza將有機會在眾多車款中獲得青睞。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