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強颱蘇力來襲MAZDA「御守護」貼心提醒 及早做好防颱準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2/2013星期五)

今年第七號颱風蘇力已轉為強烈颱風,預計最快於本週五開始影響台灣本島,根據中央氣象局的預報資料,蘇力颱風結構完整暴風圈巨大,將可能帶來強風豪雨!MAZDA「御守護」貼心提醒,請民眾切勿掉以輕心,及早進行防颱準備。颱風期間若有任何車輛急難救助與愛車相關問題,可隨時致電MAZDA 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0800-021662,MAZDA「御守護」將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全方位車主支援。

此外因颱風來襲,預計本週末7/13(上午桃園場、下午竹北場)、7/14(羅東場)的三場MAZDA New CX-9 VIP鑑賞會,將延至7/27(上午桃園場、下午竹北場)、7/28 (羅東場)舉辦,造成車主的困擾,MAZDA深感抱歉,也歡迎有興趣的參的消費者,於活動開始前踴躍報名。

強颱蘇力是今年第一個可能直接侵襲台灣本島的颱風,颱風所帶來的強風豪雨,更為行車或外出增添難以預期的危險,MAZDA「御守護」建議於颱風期間減少外出,更要避免涉足海邊、溪流中下游、山區道路等危險區域,降低受災風險。由於颱風帶來的雨量驚人且時間密集,低窪及排水不良的地區可能發生積水狀況,為避免河川氾濫湧入,水門也會提早關閉,提醒駕駛愛車駛離河堤外停車場、溪流沙洲、低窪易積水處等危險停放地點,避免愛車泡水受災。颱風帶來的密集雨量可能使部份地質脆弱區發生土石崩落,強風更可能吹倒路樹或招牌,加上路面溼滑、視線不清易生事故,無論開車或停車都需特別小心。

萬一愛車於不幸泡水拋錨,切勿強行發動,以免造成引擎系統更大損害,請撥打MAZDA 「御守護」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0800-021662尋求專業協助,MAZDA「御守護」不畏風雨,貼心守護每位車主及愛車,陪伴大家一同平安渡過颱風季節!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