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DI「老朋友,新禮遇」,尊榮禮遇服務幸運抽獎得主出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4/2013星期四)

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忠實客戶吳先生,獲得免費試駕AUDI Q5三個月。台灣奧迪汽車於3∼5月所推出為期二個月的AUDI「老朋友,新禮遇」尊榮禮遇服務,在廣大車主朋友的熱情支持下圓滿落幕,而活動期間舉辦的幸運抽獎活動不但吸引車主們踴躍參加之外,也於日前正式公佈幸運得主的名單,由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的忠實客戶吳先生,獲得免費試駕AUDI Q5豪華運動休旅車三個月的超級大獎,在接下來三個月的試駕期間,吳先生除了將可以盡情體驗AUDI Q5豪華休旅車所帶來的豐富駕駛樂趣,同時也能享受到AUDI Q5的全方位休旅機能,更深入感受四環品牌精湛的造車工藝!

AUDI Q5豪華運動休旅車堪稱是四環品牌旗下最受歡迎的LSUV車款之一,舉凡出色的造型設計、充沛的動力輸出勁道、出色的加速表現,以及車室座艙內部的高實用性等全方位產品訴求,共同提供AUDI Q5強大且完整的競爭優勢,也因此自2009年導入國內以來,迅速擄獲國內高端消費客層的目光,成為LSUV市場上的熱銷車款之一。

而本次最大獎得主吳先生也表示:「身為AUDI旗下中型主力房車A4的車主,自己的愛車從購入以來一直都在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進行保養維修,除了本身對於四環品牌始終強調的科技形象有著高度認同感之外,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所提供的完善服務也令他十分滿意,對於這次預約回廠接受AUDI「老朋友,新禮遇」尊榮禮遇服務時參加幸運抽獎,因而獲得免費試駕AUDI Q5休旅車三個月的超級好康感到十分驚喜!吳先生也進一步表示,將會好好把握三個月的試駕時間,充分體驗一下AUDI Q5休旅車的迷人魅力!」

AUDI身為國內頂級豪華房車市場上的領導品牌,未來仍將致力於為廣大四環品牌愛好者帶來更完整的全新產品陣容,同時也將持續堅持提供最優質的售後保修服務給車主們,讓您的愛車享有最無微不至的服務和禮遇,台灣奧迪汽車也將秉持著AUDI「老朋友,新禮遇」尊榮禮遇服務的初衷:不論走得再遠,您,永遠都是我們的朋友!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