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DSG瑕疵事件波及,AUDI宣布在台召回1267輛的A1與A3車型
AUTONET記者:曾慶偉(06/20/2013星期四)

VW集團近年來將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大量應用在旗下個品牌的車型之上,讓這個擁有極佳效率、堪稱全球車壇最頂尖的科技,讓多數的民眾也能夠同時享受這尖端技術所帶來的高效率與節能效果,但由於供應入門車型七速乾式DSG變速系統出現瑕疵,因此近來已在國內實施召回的動作。

而車輛安全資訊網也在日前公布訊息指出,AUDI Taiwan也將因此召回國內共1267輛的A1 1.4及A3 1.8車型,這些車款都是在2010-2011年間生產、並在2010年2月治2011年6月間導入販售的車型,由於其匹配的S tronic變速箱控制單元的軟體在特定條件下,少數車輛因硼結晶或因電子故障而無法正常運作,所以進行召回。

AUDI Taiwan公關公司表示,此次的召回動作是屬於預防性召回,在國內並沒有發生任何的瑕疵事故,但此回仍然為了維護消費者的所有權益,所以AUDI Taiwan特別向原廠爭取所進行的召回檢修動作。

由於S tronic變速箱控制單元的軟體一旦發生瑕疵故障,將導致車輛於行進間失去動力或失去部分檔位或以固定檔位行駛,將出現排檔指示燈閃爍、行進間抖動或離合器無動力輸出,少數車輛可能無法繼續行駛。因此一旦發現行進間無動力輸出之症狀時,請立即進廠檢修,車主或駕駛人可主動進廠或詢問,服務廠可由先前進廠之服務記錄確認是否已更為最新之變速箱控制單元軟體,若需維修都可依正常保固免費處理;更新S tronic變速箱控制單元軟體,所需工時約0.5小時。

已改正車輛在完成所有必要工作後,將「35C2 completed」之項目登記在維修記錄區的第一個空格,或授權服務廠維修註釋區內以與區分辨別。若車主及駕駛人有任何疑問,亦可撥打0809-092-834進行洽詢。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