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KODA與傳奇大提琴大師米夏.麥斯基,歡慶生日交織出極致動人樂章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0/2013星期一)

適逢當代大提琴泰斗-米夏.麥斯基(Mischa Maisky) 65歲大壽,今年SKODA再度與其合作即將在台舉辦為期兩天的麥斯基65歲生日音樂會及導聆會,重現巴哈經典名曲,讓台灣的樂迷不必遠赴國外也能聆聽兩位大師精采絕倫的跨時空音樂對話。

源自歐洲音樂搖籃的SKODA長期投入音樂活動
設立於歐洲藝術古都-捷克布拉格近郊的SKODA,百年來深受其音樂與藝術的薰陶使SKODA的設計與品味充滿濃厚的布拉格藝文的氣息。長期參與文化活動更是SKODA品牌經營的要務之一,從1993年起就與捷克愛樂管絃樂團(Czech Philharmonic Orchestra)密切合作,且長期贊助『布拉格之春國際音樂節』活動。

為了讓台灣消費大眾了解SKODA與音樂藝術密不可分的品牌形象,去年獨家贊助的麥斯基大提琴獨奏會活動深獲廣大樂迷迴響,今年適逢其65歲大壽,SKODA特別與福斯商旅合作,聯合贊助麥斯基65歲生日音樂會。身為史上唯一承襲兩大樂壇宗師-皮亞第果斯基 (Mstislav Rostropovich )與羅斯托波維奇(Gregor Piatigorsky)的大提琴家,麥斯基將演奏其奉為聖經的巴哈無伴奏組曲再創歷史性不朽紀念。音樂會將在5/21台南及5/22台北兩地隆重登場,同時SKODA總代理太古利奔特別在演出前於內湖展示中心(5/18下午二點)舉辦傳奇大提琴大師麥斯基導聆會,幫助喜愛麥斯基的樂迷們更進一步了解其傳奇的戲劇人生。由於導聆會座次有限,詳情請洽SKODA內湖展示中心02-2798-5758。

車壇經典Superb共譜經典傳奇
回顧麥斯基豐富精采的數十載歲月,從來不減的是他對音樂無比的熱情與堅持,SKODA從1895年創立以來亦秉持著無比的毅力不斷前進,集SKODA百年精湛造車工藝於一身的Superb豪華旗艦,如同麥斯基結合詩意與細緻華采的演奏,展現出SKODA蘊藏的藝術涵養,絕佳燦美的質感及渾然天成的典雅穩重外型,使其成為歐洲各王室貴族的指定座駕。人體設計工學的座椅,還有寬闊的空間設計,讓後座乘坐起來如置身頭等艙般舒適,加上獨家擁有全球原創Twin Door設計專利,結合房車與旅行車的雙尾門設計,兼顧了華麗外型與實用性。

Glory榮耀版撼動樂章
身為SKODA全車系最頂級豪華車款,Superb不僅勇奪英國權威汽車雜誌CarBuy 2012年度最佳豪華房車,今年更獲得英國消費者票選最佳滿意度第二名僅次SKODA同門車款Yeti。為歡慶麥斯基65歲生日音樂會,SKODA車主可享購票9折優待(需透過牛耳藝術購票),並針對Superb Glory榮耀版加贈價值超過十萬元的原廠四大配備,敬邀睿智獨具的真正行家,即刻入主豪華旗艦車款。活動詳情請速洽在SKODA各地經銷商,也可撥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58-588查詢。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