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BENZ星夢想•星天賦計畫打造未來之星,百萬圓夢獎助金激發年輕世代無限潛能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16/2013星期四)
花蓮水璉聖教會偏鄉學童將創作繪本致贈予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右)與伊甸基金會王剴鏘常務董事(左)及蔡依林(中)啟動星天賦計畫
蔡依林受邀擔任伊甸基金會的星夢想大使
台灣賓士長期致力於慈善公益活動,並以「星夢想」為名,在關懷社會議題及為弱勢團體發聲上不遺餘力;而「M-BENZ星夢想」在邁入第六年之際,也將在今年擴大關懷範疇分別推出針對年輕學子的首部曲「星天賦計畫」、以及著重偏鄉弱勢學童營養與課後才藝的二部曲「象圈工程計畫」。

過去五年來,透過與伊甸基金會共同推動「星夢想•象圈工程計畫」,著重偏鄉弱勢學童的營養早餐、課後才藝等照護,至今已有逾萬名弱勢兒童受惠,而今年更將力邀國內知名女藝人蔡依林擔任年度星夢想大使,以「Inspire the Future」為企業社會責任的中心思想,率先推出首部曲「星天賦計畫」,提供勇於挑戰、有天賦、有才華的25歲以下青少年及兒童,擁有實踐夢想的舞台,並由星夢想大使蔡依林與各界專業人士擔任評審,共同評選出具備夢想與實踐力年輕夢想家,讓他的夢想被世界看見!同時,亦將於年底啟動二部曲「象圈工程計畫」,透過桌曆義賣,以實際行動讓全台弱勢學童感受到無限的愛!


台灣賓士自2008年啟動「星夢想」,即是以關懷弱勢學童為主軸,因此每年與伊甸基金會合作,以「象圈工程計畫」作為重點內容,透過社區的概念,提供偏鄉社區學童能有營養早餐來開啟一天的學習,更著重學童課後多元才藝的培養,讓天賦得以被發掘。今年,「象圈工程計畫」將持續進行,於年底透過愛心桌曆義賣,為貧困學童的課後學習做準備。此外,台灣賓士、伊甸基金會更擴大推出「星天賦計畫」,將關懷之心延伸到全台年輕世代,只要是有夢想、有才華的年輕學子,都有機會獲得百萬圓夢獎助金,成為光芒四射的未來之星!


雙方之所以找上蔡依林擔任年度星夢想大使,是希望藉由蔡依林具備天賦、才能、努力向上的正面特質,不僅鼓勵學童、年輕世代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更希望能喚起大眾更多的關注與共鳴,而她這次更是無酬擔任星夢想大使,以實際行動邀請社會大眾共同響應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守護偏鄉弱勢學童每天有熱騰騰早餐吃,擁有課後照顧及多元才藝學習機會,讓每個孩子有機會發掘自己的專長,發揮星天賦,實現星夢想。


而「M-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及台灣賓士也率先拋磚引玉贊助百萬圓夢獎助金,目的為挖掘具有天分的年輕人,鼓勵他們勇於接受挑戰、朝夢想無畏邁進,在星夢想的築夢舞台上盡情揮灑他們的創意與熱情,成為星空裡最閃耀的新星!


「2013 M-BENZ星夢想•星天賦計畫」活動辦法

1.報名對象、方式:
i.個人組:25歲以下之個人。
ii.團體組:25歲以下,二人(含)以上之社區、學校、組織、團體。
☆如參加者未滿18歲,需填寫監護人同意書(請至活動網頁下載)。

2.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3年6月28日(含)止(郵戳為憑)。

3.報名文件:
凡參加者,需完成「2013 Mercedes-Benz 星天賦計畫」報名表及計畫提案(請至活動網頁下載),並於報名截止日前完成掛號寄送(郵戳為憑)。

4.報名文件寄送地址:
11665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一段55號3樓 伊甸基金會資源發展處 「2013 Mercedes-Benz 星天賦計畫」小組 收。

5.圓夢發表:入選作品將由主辦單位不定期發表近況,與大眾分享。

6.報名相關問題請洽「2013 Mercedes-Benz星天賦計畫」活動網頁,www.eden.org.tw/stardreams/或電洽(02)2230-7715分機158伊甸基金會資源發展處呂允中先生。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