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akata氣囊瑕疵效應?台灣本田召回1輛2002年份CR-V
AUTONET記者:曾慶偉(05/13/2013星期一)

日本汽車氣囊製造大廠Takata(高田)的氣囊生產出現瑕疵,導致包括TOYOTA、HONDA甚至是BMW等汽車大廠,紛紛因此而進行全球性的召回動作,而日前車輛安全資訊網也公告,台灣本田宣佈將在國內召回1輛2002年份的CR-V 2.4,其召回的瑕疵原因與Takata氣囊瑕疵十分相似。

車輛安全資訊網指出,由於在製造過程中特定生產期間,乘客座氣囊內的膨脹器製造與保管不良,結果可能導致因為內部膨脹器作動壓力過高而導致容器破損飛散的情形發生,並有發生火花的危險,因此在安全考量下必須進行召回的動作。

車輛安全資訊網表示受影響的車主請儘速至HONDA CARS全省維修據點進行檢修,更換乘客座氣囊內的膨脹器工時約需0.8小時,車輛在改正之後將需使用黃色點漆筆於右前門止動桿螺絲點漆作為識別。如有車主或駕駛人有任何疑問,可撥打HONDA TAIWAN全方位顧客服務中心0800-666-789進行洽詢。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