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AZDA CX-9完售,魂動變臉小改款6月登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8/2013星期三)
 
充滿魂動概念的小改款CX-9
 

從2010年3月在台灣銷售以來,MAZDA CX-9以低於新台幣190萬元的身價,和三排七座與諸多科技行頭,三年來獲得不少消費者認同,如今隨著2012年10月的澳洲雪梨車展發表充滿魂動設計風格的小改款車型,台灣也將在2013年6月正式現身,推測售價可能會因日幣匯率走貶有所調降!

 
小改款前的CX-9
 
自從MAZDA採用最新魂動設計風格後,充滿跑車風格了路線確實獲得市場好評,也因此在2012年10月雪梨車展中,跨界旗艦CX-9也換上嶄新的風貌,賦與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並針對內裝配備進行調整,5095×1936×1727mm尺碼的比起小改款前小增5mm,同為2875mm軸距也創造出寬敞的三排七人座空間。車艙質感升級,材質與配色均有所修改,並導入新一代的車用多媒體系統與HMI人因操作介面,加上FOWS前方路況預警偵測系統、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HBC智慧型遠光燈等在內的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讓安全防護層面更加提升。

動力仍搭載MZI 3.7L V6汽油引擎,具備277hp/6250rpm馬力與37.4kgm/4250rpm扭力,結合AISIN開發的Activematic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提供平順充裕的操駕感受。另外前麥弗遜、後多連桿懸吊,則能提供優異操控性和平穩舒適性,這也讓所有乘員可享受最佳行車乘坐環境。

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了解,小改款後的CX-9將在6月正式發表,推測配備規格應該不低,且以目前日幣匯率走貶的趨勢來看,售價很可能比新台幣189.9萬元要來得低,至於降幅多少恐怕就得正式發表後才知道。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