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YUNDAI ix35增添VG Turbo心臟奏效,新戰力大佔銷售比五成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8/2013星期三)

隨著以柴油動力大受歡迎的Santa Fe準備世代交替之際,並為了提升ix35的競爭力且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因此於月前導入ix35 VG Turbo國產化,經過不到1個月的銷售發現,ix35的汽柴油已經獲得五五波的擁護者。

基本上ix35 VG Turbo所搭載的動力心臟,為1995cc直列四缸柴油共軌渦輪增壓CRDi引擎,擁有184hp/4000rpm、40.0kgm/1800rpm功率輸出,其中eVGT電子式可變幾何渦輪系統已經運用在Santa Fe上,因此在燃油效率、經濟、環保都有顯著進步。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了解,ix35 VG Turbo問世後吸引不少原本Santa Fe的部分客層,因為這些消費者多從事業陸續退休,對於HYUNDAI的柴油科技有一定程度信賴。

再者這些族群的子女多半邁入人生另一境界,七人座Santa Fe對他們來說又略嫌大,所以多會換購ix35 VG Turbo,一來日常生活代步,二來因車體小操控靈活,都會區停車較Santa Fe更方便,同時也熟悉HYUNDAI的柴油科技和所有配備操作,無須花時間適應和摸索。另外還有一群新購者,雖然心儀進口柴油車,卻礙於預算、後續維修等問題而作罷,同時還有一群是從Tucson換購。當然總代理找來任賢齊代言似乎也奏效,所以將整體銷售向上拉升,進而佔了ix35車系約五成的銷售量。

當然ix35 VG Turbo是否能持續銷售佳績,確實有待後續觀察,但不可否認HYUNDAI這幾年在台灣市場的經營的確下了不少功夫,尤其韓國母廠不斷推陳出新,網羅各大車廠的高手,並由政府在背後大力支持,才得以在全球車壇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